兰卡斯特大学费用情况

2018/19兰卡斯特大学本科学费

海外学生在本科阶段的课程所缴的学费主要分为三个档位,并依学科范围而定。

国际学生(full time)

Band 1: £15,680

Band 2:£17,500

Band 3:£18,890

MBChB (Medical): £30,330*

第一档学院/学科领域艺术:犯罪; 英国文学与创作写作; 英语; 电影研究; 媒体与文化研究; 历史; 语言与文化; 法; 语言学; 哲学; 政治与国际关系; 宗教研究; 社会工作; 社会学; 戏剧研究。

第二档学院/学科领域会计与金融:商业研究; 经济学;创业; 管理; 管理和组织; 管理科学;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组织,工作和技术。

第三档学院/学科领域生物化学:生物科学; 化学; 通信系统; 计算机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 工程; 环境化学; 环境科学; 地理; 数学与统计; 自然科学; 物理; 心理学。

任何学生如在第一学期第四周开始前转专业,将须缴付新课程的全部学费。

本科生活费:

住宿费

兰开斯特大学提供广泛的本科生住宿,以适应不同的偏好和预算。在一年一度的全国学生住房调查中,我们自2010年以来六次被评为英国较好的大学殿堂。

住宿费是定期预付的,我们会在您到达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发票。如果您在任何付款日期遇到困难,您必须在到期日之前亲自与住宿经理讨论此事。

费用包括供暖、照明、供电以及学期期间24小时的安保服务。ResNet也包括在内,使您可以访问大学网络和高速互联网(有线和无线)。

保险费覆盖您在房间里的财产,高可达5,000英镑。自行车费较多250英镑也包含在内。您可能希望增加某些项目的承保范围。更多详情可在居民手册和cover4学生网站上找到。

所有共用区域(如厨房、共用淋浴室和走廊)都包括基本清洁服务,但您有责任保持自己房间的清洁。工作室公寓、家庭公寓和联排别墅没有清洁服务。更多详情请参阅居民手册。

此处报价适用于2018 / 19学年。

学生具体需要支付的住宿费和所选课程及宿舍类型有关。

链接:https://www.lancaster.ac.uk/student-based-services/money/fees/undergraduates/overseas-stude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兰卡斯特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总体情况,兰卡斯特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兰卡斯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