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QS英国留学这几所大学的性价比高

英国的教育是世界公认的教育质量高的国家,并且拥有很多世界顶级大学,本文为大家介绍十所英国性价比高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英国留学性价比高的大学你知道几所

英国的高等学府在世界首屈一指,且有很多历史悠久的古老院校。本文为大家介绍八所英国留学性价比高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英国留学申请成功率高的大学

很多英国大学逐年提高录取标准,申请难度也日益提高,本文为大家介绍十所英国留学申请成功率高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英国留学费用较低的大学,莱斯特居首

英国以其较高的教学质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深造,而英国留学费用是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所英国留学费用较低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英国CEO“产出”较多的九所大学,牛津竟未入列

薪酬网调查分析得出了英国CEO“产出”较多的九所大学,相比于牛津剑桥,谢菲尔德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莱斯特大学的毕业生不太容易被大型银行、咨询所问津。

USNews最产CEO的十所英国大学,有你梦中的院校吗?

英国知名薪资调查网站通过调查任CEO、CTO、CFO等同类职位的英国大学毕业生占毕业生总数的比例,得出了英国CEO比例高的大学,今天为大家具体介绍。

x

当前院校


莱斯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