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利兹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利兹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奖学金,从部分奖学金到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生活费和其他津贴。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截止日期学科
The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cholarship国际大学生科学与工程奖学金每年£2,000最长4年任何海外自费且已经选定专业的本科学位课程的申请者。
    申请人必须是自费的,首次入读利兹大学并不接受其他其他费用奖学金,进入level 1并被列为国际学生。您不得接受任何其他利兹大学奖学金。
    你每年的学业必须达到60%的比例。如果您未达到60%,奖学金将在一年内扣留,但如果您的表现恢复到60%或以上,奖学金将在第二年恢复。
    在利兹成功完成国际预科课程(IFY)的自费学生也将有资格获得该奖学金。
/所有的科学和工程本科课程
Biological Sciences Dean's Excellence Scholarship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卓越奖学金每年£5,000(6个名额)最长3年在A-level   (A2)或同等级别获得A*AA的高成就申请人。/所有生物科学学院的学士学位课程。
Biological Sciences Head of School Excellence Scholarship生物科学学院优秀奖学金£1000,用于支付学费/国际申请者x需符合其offer的学术要求,并且能够表现出对他们所选主题的兴趣,即在申请表上填写从教育,体育,志愿者或专业人士方面获得的经验或成就。无需单独申请所有生物科学学院的学士学位课程。
School of Psychology Head of School Excellence Scholarship心理学院院长卓越奖学金£4,000(6个名额),采取学费减免形式高4年达到AAA或A级以上(或同等水平)/心理学院本科学位课程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商学院国际优秀奖学金每年£2500高3年(不包括实习或出国留学时间)海外自费学生,表现良好。有关标准的信息,请访问商学院网站。2018年4月6日星期五所有商学院本科学位课程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 Scholarship商学院国际预科课程奖学金每年£2500采取学费减免形式高3年利兹大学海外国际预科生(IFY)/所有单一荣誉商学院本科学位课程
School of Law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法学院国际奖学金第一年学费减少2,500英镑高3年海外学生第一年的A-level(A2)或同等水平达到AAA或以上。第二年和第三年根据学业成绩评选。/所有单一荣誉法学院本科学位课程

研究生奖学金

利兹大学提供范围广泛的授课型和研究型硕士奖学金,从部分奖学金到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生活费和其他津贴。奖学金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在早期进行调查并申请所有可能的资金类型非常重要。

想要获得研究生奖学金是申请资格,您必须先提交一份研究申请表(授课或研究型)并收到大学的学生证号码。如果您没有有效的大学学生证号码,您的申请将被拒绝。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截止日期学科
Alumni   bursary校友奖学金如果您是利兹大学的前学生,您可能有资格获得10%的校友学费奖学金。课程期间该奖学金是为已从利兹大学毕业并拥有完整本科或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将支付10%的学费。/不限
Leeds Doctoral Scholarship 利兹大学博士奖学金参考:£14,553课程期间利兹大学的博士奖学金是为在2019学年开始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将涵盖学术费用和一年的生活费。/不限
Chevening Scholarships志奋领奖学金/1年Chevening奖学金是英国政府的全球奖学金计划,由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和合作伙伴组织资助。奖学金授予具有领导潜力的杰出学者。/不限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利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