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里海大学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

商学院:

MBA项目:

Early Decision: October 19, 2018

Priority: January 4, 2019

Final: March 15, 2019

管理(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Early Decision: Nov. 1

Round 1: Dec. 1

Round 2: Feb. 1

Final Round: March 15

会计与信息分析(MS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ANALYSIS)

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4月15日

分析金融学(MS IN ANALYTICAL FINANCE)

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4月15日

经济学(MS IN APPLIED ECONOMICS)

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April 15

商业与经济学(PH.D. IN BUSINESS AND ECONOMICS)

下一次的录取是2020年秋季,截止日期是January 1, 2020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申请截止日期由各系决定,请联系你所申请的系,以便了解截止日期。但是考虑申请奖学金,需要在1月15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

土木与环境工程(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秋季申请截止日期:January 15

春季申请截止日期:December 1

结构工程硕士(M.Eng. stuctural engineering)申请截止日期:April 1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ll-January 15th for aid, April 1st for all others

Spring-November 1st for everyone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Fall Admissions: January 15 with aid; April 1 for all others

Spring Admissions: November 1 for everyone

里海大学研究生留学申请要求:

里海大学研究生阶段申请要求与学生申请的学院和项目密切相关,没有统一规定,大致的录取要求如下,详细信息请查看具体项目的申请说明。

•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国际学生需递交TOEFL或IELTS成绩,具体因项目而异。

•GPA要求:本科GPA2.75以上(教育学院要求3.0以上),或本科最后两个学期GPA3.0以上,或如修读过研究生课程,研究生至少12个学分的GPA 需3.0以上。

•GRE要求:申请者需递交GRE,部分项目还要求递交GRE科目考试成绩,商科性质课程要求递交GMAT成绩。

申请说明

里海大学研究生项目统一通过Applyweb申请。申请者需递交的申请材料如下:

•在线申请表;

•申请费:$75;

•成绩单;

•GRE/GMAT成绩单:

•TOEFL成绩单:

•推荐信;

•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

•其他材料:部分项目可能要求递交个人作品、写作样本、面试或试镜等;

•资金证明:如考虑奖学金授予,可无需递交资金证明。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更新2019的最新信息!!!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里海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里海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里海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里海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