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学简介

林肯大学简介

  简介

  林肯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东部,是英国高颜值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她拥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雄伟壮观的林肯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这个地区分布了众多罗马、诺曼底时代的考古遗址。每年数百万从世界各地来到林肯的游客,更为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勃勃生机。林肯市同时是一座现代化、多元化的都市,繁华的商业街,琳琅满目的商店,各种艺术休闲及娱乐设施场所等应有尽有。

  林肯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城市,历史悠久。林肯大学的教育质量一流,在当地的文化大融合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地理概况

  林肯大学所在的林肯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每年会吸引近百万的游客到此旅游。在这里,两千年的悠久历史与现代气息相结合。购物广场、饭店、酒吧、艺术展览加上低廉的生活费,使得林肯成为了一个最理想的学生生活地。

  主要特色

  林肯大学有学生约15,700名,共有五个学院: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农业、食品与动物科学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健康、生命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健康、人文与技术学院,同时还设有教育研发中心。学校设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来满足学生及其未来雇主的需要。学校有大量的高水平教师,其中世界一流的共60名。

  住宿条件

  学校的学生住宿区在学校教学区的旁边,从那里到市中心只需步行。住宿区共有17幢现代化的独立公寓,每个公寓可住5至8个人。学生在公寓内可享受独立的厨房、洗衣房及免费的宽带服务。公寓还实行24小时保安制。对于残疾学生,学校还提供了特殊的公寓。整个住宿区可住1,037个学生,那里还有一个学生社区。住宿租金为每周91英镑,含热水费、电费、个人财产保险。

  校区

  林肯大学有好几个校区,在林肯有Brayford Pool主校区,Cathedral Quarter的设计与艺术学院还有Riseholme的农业学院三个校区。Brayford码头原先是个罗马码头,故有非常壮观的大教堂和城市风景。设计与艺术学院坐落在Cathedral Quarter校区,到城中心只有5分钟的距离,距离主校区Brayford Pool校区也很近。此校区的设计与艺术学院拥有150年左右的历史,坐落在世界最有名的大教堂旁边,该学院的建筑也是全国最有趣且具有重要历史地位的建筑之一。该学院位于该地区现代与传统的艺术中心,周围有很多画廊和展览馆。Riseholme Park是学校的农业学院校区,有农业、动物学和生物科学等专业,距离学校只有几分钟的车距。

  该校区有1000多英亩的耕地,20多公顷的林地,丰富的水源,还有240多公顷用于酪农场和草地,并建立了农场企业。近年来又建立了乡村科学中心用于研究动物养护和各种马的培养设施。

  学校的赫尔Hull校区地理位置对健康与社会福利学院来说非常优越,可以非常容易的与社区进行交流活动。学校举行各种项目将所学的知识适用到当地正政府和私人机构的工作中。

  服务设施

  无论你是在学习体育课程,还是锻炼身体,很快你就会非常熟悉学校的运动中心。这里有一个曲棍球场、可容纳2000名观众的体育馆、健身房、5人制足球场、多个壁球和羽毛球场、一间桑拿室、一间舞蹈室和一个咖啡吧。 新投入使用的学生中心耗资500万英镑,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

  林肯大学的图书馆藏书丰富,共有240000多本书 ,1000种杂志,还有大量的参考资料,报纸,录像和论文。除此之外,学生可以阅览15000种电子杂志和电子数据库。学校还设有机房和多媒体教室,学生在校内校外都可享受网络资源。学校的体育娱乐设施中心非常先进,多种设施是全国甚至是世界一流的。主校区的运动中心有健身房、壁球和羽毛球场、5人制足球场、全规格的曲棍球场和足球场、舞蹈室和桑拿室等,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林肯大学的学生组成非常多样,因此在这里交朋友相当容易。学校友好祥和的气氛让它成为你度过求学时光的理想场所。

  学生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构成了学生支持网络。 他们经过全面培训,经验丰富,因此在校期间无论你遇到什么困扰,都可以向他们倾诉。 该服务部开展的服务包括:建议、咨询、宗教、卫生、学生收入和就业指导。 当学生服务部关门后,由学生负责的夜间热线就开始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并提供建议。

  我们在国际学生抵校前就开始不断帮助他们,并一直持续到离校。学校还为学生获得签证给予实质性的支持。

  学生会是校园活动的中心,负责组织社交活动、选举和其他种种活动,保证让你在林肯大学度过难忘的时光。 学生会实行合作社制,因此学生们拥有自己的组织,自己负责运作,也“自负盈亏”,多劳多得。 你将受益于全国学生会的各种服务,如建议、支持和代表你的利益,而且你会得到一张非常有用的全国学生会卡。

  林肯中国学联

  林肯大学中国学生及学者联谊会 Lincoln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以下简称林肯中国学联CSSA Lincoln)是经中国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批准成立的林肯大学唯一正式的中国学生及学者自治组织,以服务全体中国学生学者,维护学子权益,促进文化交流,增强国人凝聚为宗旨。林肯中国学联为全体林肯留学生提供交流和分享平台,更紧密地连接中国留学生,增进相互沟通,加强彼此连结,是林肯中国学子的共同家园。

  教学设施

  Brayford Pool校园是以下建筑的所在地:

  MHAC大楼

  MHAC大楼(媒体、人文和计算机)按照行业标准配置。

  科学大楼

  科学大楼于2000年9月开放,拥有高科技实验室和一流的学习环境。

  建筑学大楼

  建筑学大楼于2003年建成开放,是建筑学、媒体和通信学院所在地。

  东米德兰媒体和技术中心

  东米德兰和技术中心是设施优良的信息技术中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研发空间。

  Engine Shed

  荣获奖项的Engine Shed是本地区最大的现场音乐场地,是学生中心的一部分,学生会的所在地。

  图书馆

  大学荣获奖项的图书馆坐落在让人印象深刻的Great Central Warehouse。

  主图书馆,坐落在Brayford Pool校园,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收藏资源包括:图书、期刊、DVDs、论文、参考资料、电子资料和电脑工作站。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A同学分享:内布拉斯加林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子分享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X同学分享:内布拉斯加林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学子分享生物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拒信率高的10所英国大学留学生要

    现在很多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英国大学众多,有一些英国大学相对来说拒信率比较高一些,本文为你盘点五所拒信率高的英国大学,大家在选校的时候需要留意。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园生活你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股神巴菲特的母校,拥有众多优势学科,是很多留学生申请选择。那么,关于内部拉斯加林肯大学校园生活你了解多少呢?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研究生申请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研究生申请要求。

  • 留学英国 林肯大学商学院介绍

    您将向林肯大学从事尖端研究的员工学习,并与他们并肩工作。在最近的科研评估体系中,林肯商学院的大部分研究都被认定为达到国际标准。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录取因素分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成立于1869年,根据《赠地法案》创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最主要成员的分校,是该州的学术文化中心,那么申请这所大学,所需要哪些哪些条件呢?

  •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PNAS研

    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生物学家发表一项新研究,揭露了植物如何响应干旱的根源。组蛋白是真核生物细胞核中与DNA结合存在的碱性蛋白质,DNA缠绕在组蛋白上,形成核小体。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录取因素分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是美国中西部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化工,精算等专业亦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

  •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怎么样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建校于1869年,是卡耐基基金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该大学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最主要的成员和最早的分校,并被全美中北学校联盟高等教育委员会所认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林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