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简介

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简介

  简介

  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简称LMU)是美国西海岸最大规模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占地150英亩的校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个幽静美丽的地区。LMU是驰名美国的绿色环保校园。

  LMU 由众多的学院组成:人文学院、商学院、传播与艺术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影视学院 。提供60个学士课程、38个硕士课程、1个博士课程和15个证书课程。在校学生有9500余人,国际学生比例约为5.2%。LMU 学生与教职员的比率为11:1。师资力量雄厚,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2人)、普利策奖获得者(1人)、富布赖特学者(过去10年内有19人)。本科生平均每班20人,研究生平均每班16人。LMU不仅仅致力于一个班级的学生,而且密切关注每一个单独的学生。在此优良学术环境中的教师都具有博学、高智力、积极主动、乐于接受挑战、富有魅力和创造力等优点。《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直将LMU 评选为其同类院校中的优秀大学;《新闻周刊》和《华盛顿邮报》更是将本校描述为一颗“隐藏的宝石”。

  该大学每年为学生提供大量奖学金,例如,2011年至2012年该大学提供给学生的奖学金数额高达8390万美元,2013年至2014年则高达9250万美元。《商业周刊》将本校评为美国优秀在职MBA课程第四位;南加州地区每年逾4.4亿美元的收入与LMU密切相关,被称为“洛杉矶的宝库”。

  地理位置

  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所在地洛杉矶是全世界最有活力以及最具多元化人口的城市之一,LMU位于洛杉矶内一个安静且治安良好的住宅区。因为从这里能够看见洛杉矶市中心以及太平洋两种截然不同的特殊景观,所以LMU这座宁静的校园也称得上是最令人喜爱的学术圣地之一。校区距离海边仅有一英里之遥,因此我们的学生不仅可以同时欣赏山海的景色,更可享受到沿海地区温和的气候以及清新的微风。

  LMU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都可以享有洛杉矶所提供的一切好处,并可借此了解洛杉矶的复杂文化、工业、印象和南加利福尼亚州所拥有的机会。洛杉矶共有841座博物馆和艺术展馆,在加利福尼亚的文化成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平均每人拥有的博物馆数量在全美国排名第一。

  学术课程设置

  LMU本科提供会计、商法、计算机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金融、国际商务、管理学、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学、市场学、旅游管理、艺术史、传媒、舞蹈、音乐、戏剧、非裔美洲研究、亚非研究、古典学、经济学、英语、历史、欧洲研究、人文学、现代语言与文学、哲学、心理学、政治科学、社会学、女性研究、应用数学、生物化学、生物、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环境学、数学、机械工程、自然科学、物理工程、动画、录音学、影视制作等60个课程。

  LMU硕士提供会计、企业创业学、金融、人力资源、信息科学、管理、市场、传媒、艺术、行政与领导力、双语教育、早期儿童教育、初等教育、心理学、中等教育、特殊教育、生物、英语、土木工程、环境科学、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影视制作、电视写作与制片人、剧情片编剧等38个硕士课程。

  LMU着重于企业管理、大众传媒与艺术、教育、电影与电视、法律、人文科学以及科学与工程等。

  LMU学生与教职员的比率为11:1。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