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特大学简介

马凯特大学简介

  美国大学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1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它三颗星的学术评分。该校会派员参加在香港举行的“美国大学教育展览”,颇欢迎香港学生申请入读。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折出,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的各学院和学科的入学标准都不同,其中以举国知名的物理治疗科选拔最严谨,学生则认为优秀课程是商科、历史、护理和牙科。工科近年来逐渐受学生欢迎,“合作课程”尤其获得好评。还有,大众传播学亦办得很好,尤以广告、公共关系、广播及电子传媒为然。较多学生修读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7%)、工程(15%)、大众传播(14%)、社会科学(9朴)、健康科学(8%)。第一年新生有43%获奖学金,平均每人约3000美元,海外生虽较难取得,但并非无机会。第一二年学生规定必须住宿,大学不设截止申请日期,前一两年有6081人投考,录取人数达4903人。

  科研机构和实验室:小沃尔特·F·乔伊斯生物材料实验室;莫比尔儿童发展实验室;振动光谱学实验室;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心理服务中心;伍兹·霍尔海洋学研究所;国立阿尔贡实验室;尔沃基博物馆。

  研究生院;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传播、新闻和表演艺术学院;工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牙医学院。

  学生情况:马凯特大学较多学生修读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7%)、工程(15%)、大众传播(14%)、社会科学(9%)、健康科学(8%)。第一年新生有43%获奖学金,平均每人约3000美元,海外生虽较难取得,但并非无机会。


院校相关资讯
  • 马凯特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详情

    马凯特大学是一级国家级大学,每年有众多学生申请该校。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该校的应用经济学硕士专业。

  • 马凯特大学录取因素分析

    马凯特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81年8月,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大型城市密尔沃基市的男女合校的私立研究型耶稣会大学,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 马凯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申请要

    马凯特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1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2015年《US News》全美排名76,商学院很不错,注册会计师通过率排名前十。

  • 马凯特大学传播学专业申请

    马凯特大学是美国28所耶稣会大学之一,目前是这些大学中USNEWS排名第二的学校(次于波士顿学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传播学专业。

  • 毕业于马凯特大学前马格南主席

    前马格南图片社主席、纽约帕森设计学院教授查尔斯•哈伯特(Charles Harbutt)因肺气肿去世,享年79岁。

  • 马凯特大学 排名前列 备受推崇

    马凯特大学位列美国大学的前 10%,为将近 12,000 名学生(包括超过 650 名来自 68 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世界级的教育。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学校。

  • 马凯特大学咨询心理学申请要求

    马凯特大学的教育学院历史悠久。近90年来,学院培养了很多在公立、私立学校等教育机构组织方面的人才。本科生教育是主要培养在中小学任职的教育人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马凯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