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吉尔大学简介

麦吉尔大学简介
lt;p>  概况:麦吉尔(McGill University)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麦吉尔大学校园优美,古色古香的绿顶子欧式建筑与现代化楼房相互辉映,构成蒙特利尔市中心独特的景观。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拥有很高的声誉,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1]。该校于1821年成立。至2013年已有超过38500名学生。

  学术上: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与农业是麦吉尔大学最优秀的学科。

  麦吉尔大学拥有大量的国际学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同时,麦吉尔的医学院在蒙特利尔以至加拿大亦有很高的声誉。

  学科设置上:目前麦吉尔大学拥有11个学院,共开设了340个专业,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项目250个。文学院是麦吉尔大学最大的学院,占据学生数的22%;其次是科学学院和医学院,分别占15%和13%;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各占10%左右;其他学院虽然招生数量较少,但依然久负盛名。

  设施方面:麦吉尔大学在医学领域,尤其在癌症研究、免疫学、遗传学、呼吸道疾病和神经病学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就。

  麦吉尔大学校内的科研设施很完善,生态博物馆、物理博物馆、加拿大博物馆、植物园、植物标本室都有丰富的收藏品。自然保护研究中心及热带作物研究所有着先进的装备,校内的放射实验室配有先进的同步回旋加速器。

  麦吉尔大学正在进行的重点科研项目有:微型机器人、神经再生与功能恢复、人类疾病的遗传基础、电信研究、生存发展、国际危机行为、海洋产品、本地劳动市场与经济重建的比较研究。

  科研促进了教学。麦吉尔的教学水准被认为可与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相媲美。其学生也多次在国内外多种比赛中获奖。它的课程设置融合了英美大学的特色,并创造出了一套独特的教学体制。


院校相关资讯
  • 加拿大延长入境禁令,恢复访问

    加拿大延长原定6月30日到期的入境禁令至7月31日,移民局宣布回复访问签证和电子旅游许可的网申审理工作,签证结果指日可待!

  • 《麦考林》发布2020加拿大大学排

    世界上有那么多大学排名,但真正最了解加拿大大学情况的的排名,还属《麦考林(Maclean's)》杂志每年的大学排名。下面为大家介绍麦考林2020加拿大大学排名。

  • 2019年加拿大留学申请事项汇总

    大部分加拿大大学在秋季入学,秋季入学名额多,少量在春季入学。建议大家尽量申请秋季入学。下面为大家介绍2019年加拿大留学申请事项汇总。

  • 中国赴加拿大留学人数10年增长226

    在加拿大留学中,中国学生偏爱商科,在本科留学生的专业选择上,商科类选择占比高,达到38.98%,下面为大家介绍中国赴加拿大留学人数10年增长226%。

  • 百利S同学分享:麦吉尔大学硕士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麦吉尔大学的学子分享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S同学分享:麦吉尔大学土木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麦吉尔大学的学子分享土木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D同学分享:麦吉尔大学计算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麦吉尔大学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H同学分享:麦吉尔大学数学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麦吉尔大学的学子分享数学统计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麦吉尔大学生理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麦吉尔大学的学子分享生理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麦吉尔大学第二语言教育硕士项

    麦吉尔大学第二语言教育硕士项目申请须知。文章从申请要求、申请截止时间、文书材料要求三个维度对麦吉尔大学第二语言教育专业申请进行介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麦吉尔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