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大学简介

孟菲斯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孟菲斯大学是一所美国的公共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912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公共车站附近,学校是田纳西州董事会系统的旗舰公共研究型大学。孟菲斯大学,原名田纳西州立师范学院,在1912年至1941年期间,学校名称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并最后确定为孟菲斯大学。学校自1950年开始进行研究生教育并于1966年开始招收了第一批博士生。目前,孟菲斯学校是田纳西州三个进行广泛全面博士教育的高等机构之一,现在学校的招生人数接近21000名,孟菲斯大学目前共有25任优秀的主席和5个国家批准的卓越中心。大学设有新闻及公共关系部,地震研究和信息中心,塞西尔角弗莱斯法学院,鲁文贝格护理学院,联邦快递技术学院和埃及艺术和考古研究所。其数学系有世界上数学研究机构中较多的欧德斯数。

  孟菲斯大学University of Memphis 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93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在美国大学表现评估中心大学排名第171位,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第132位。

  孟菲斯大学University of Memphis 设有新闻及公共关系部,地震研究和信息中心,塞西尔角弗莱斯法学院,鲁文贝格护理学院,联邦快递技术学院和埃及艺术和考古研究所。其数学系有世界上数学研究机构中较多的欧德斯数。

  孟菲斯大学University of Memphis 共设2,500个宿位,一律采取先到先得的办法,但来自孟菲斯市以外地区的申请人,可获优先分配住房。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孟菲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