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年迈阿密大学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


商学院:

全日制MBA(Full-time MBA)

该项目实行滚动录取

会计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

该项目实行滚动录取,但是提供建议的申请截止日期,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5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日。

商业分析(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Applications are accepted on a rolling basis

工程学院:

硕士(MS)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October 1 for a January 2019 start date

•December 1 for an August 2019 start date

博士(PhD)项目申请截止日期:

•October 1 for a January 2019 start date

•December 1 for an August 2019 start date

文理学院:

生物学(Biology)

申请截止日期:12月1日

化学(Chemistry)

秋季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国际学生:

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4月15日

春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9月15日

数学(Mathematics )

如果申请数学研究生项目,且考虑申请TA奖学金,建议在2月15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如果申请Fellowship奖学金,建议在1月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材料



迈阿密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迈阿密大学开设的所有研究生项目(除法律硕士、JD、MD外)都需通过研究生院在线申请。PhD项目通常学制5年,如直读PhD学位的学生学制较多不超过8年。研究生每学期较多可修12个学分,暑期通常是3个学分。PhD学生要求修读至少60个学分,课程研究(coursework )学分不少于26个。

申请材料:

1.研究生在线申请表(The completed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2.本科及研究生正式成绩单(Official trans of all college work, both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3.正式的入学考试成绩报告。

4.GRE成绩单。

5.GMAT:商科硕士、PhD ,如:会计、管理学硕士(运营、应用统计学)、税务硕士必须提交GMAT成绩,GRE成绩无效。

6.TOEFL或IELTS成绩单

7.3封推荐信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sent directly to the graduate program director of the academic program )

8.GPA:要求3.0以上。

注:以上所有的申请材料及申请费需直接寄送至学院或学系。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8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19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迈阿密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迈阿密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迈阿密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迈阿密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