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莫纳什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聪明人从莫纳什教育中受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全国最慷慨的奖学金项目之一。奖学金有院校、学院以及外部机构资助等多种类型,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选择筛选符合条件的奖学金申请。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要求金额截止日期
Alan Pryde Study Grant伦·普瑞德研究基金在莫纳什大学克莱顿校区的数学科学学院,全日制的理学学士荣誉学位,或在数学科学领域以优异成绩(48学分)取得学士学位。
    由学校或数学科学的工作人员监督。
一年5000美元(48学分的学习积分)支付你的课程费用。/
Alfred Research Alliance Honours Scholarship阿尔弗雷德研究联盟荣誉奖学金学生需要对研究改善煤矿改造的方法感兴趣,并在该领域取得优秀成绩。一年六千吗,美元(学习48学分),支付你的课程费用。2019年8月6日至11月7日
Arts in Prato Travel Scholarship
   
普拉托旅游奖学金目前就读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本科生,在旅行期间,正在普拉托中心承担至少一所艺术学院的学习。
    具体要求每年可能有所不同。
$2000一次性付款,以协助支付在意大利普拉托中心的学习费用。2019年8月6日至11月7日
Climate Science Honours Scholarship气候科学荣誉奖学金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地球、大气与环境学院攻读大气科学荣誉学位。一年5000美元(48学分)
   
   
2019年8月6日至11月7日
Econometrics Honours Memorial Scholarship计量经济学荣誉纪念奖学金你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开始或继续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计量经济学荣誉项目全日制学习
一年6000美元(学习学分48分)。
    在授予荣誉学位期间(1年),由联邦政府资助学费或全额课程费用。
/

链接:https://www.monash.edu/study/fees-scholarships/scholarship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莫纳什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