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大学简介

南山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南山大学(Nanzan University),创立于1949年,是一所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著名私立大学,校属天主教,法人隶属南山学园,是由天主教修道会“神言会”创建的教育机构,一所男女同读院校,也是日本中部地区唯一的天主教系的教会大学,在私立大学中排名日本东海地区第一名,是一所具有7个系16个专业的文理综合性大学。

  南山大学作为一所男女同读院校,也是日本中部地区唯一的天主教系的教会大学,办学理念是“按照基督教的世界观为基础的学校教育”。为赋予该办学理念以具体的指导方向,又提出了“维护人类尊严”的教育宗旨。

  南山大学隶属南山学园,南山学园是由天主教修道会“神言会”创建的教育机构。明治末期,当时身为神言会布道师的德国人约瑟夫•莱内尔斯神父来到日本,1932年创建了南山中学(原称);14年后,又继续创建了南山外语专门学校,并加以发展。该专门学校即为现南山大学的前身。1949年,南山大学从1个系和4个专业起步,经历半个多世纪的沿革,今天已发展为具有7个系16个专业的文理结合的综合性大学。

  历史:

  明治末期,身为神言会布道师的德国人约瑟夫·莱内尔斯神父来到日本,1932年创建了南山中学(原称);14年后,又继续创建了南山外语专门学校,并加以发展。该专门学校即为现南山大学的前身。1949年,南山大学从1个系和4个专业起步,经历半个多世纪的沿革,已发展为具有7个系16个专业的文理结合的综合性大学。1995年通过修道会和兄弟学校名古屋圣灵短期大学合并,作为共同办学的大学。南山大学是中部地区唯一的正教会系传教大学。

  师生人数:

  据南山大学2012年数据显示,学部在读学生9742人,修士268人,博士35人。教职工1034人。

  专业设置:

  人类文化研究科 (基督教思想专业、宗教思想专业、人类学专业、教育促进专业、语言科学专业)

  国际区域文化研究科 (国际区域文化专业)

  经济学研究科 (经济学专业)

  商务研究科(经营学专业、商务专业)

  法务研究科(法务专业)

  综合政策研究科(综合政策专业)

  数理信息研究科(数理信息专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研究科(系统与数学科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机械电子专业)

  教育理念:

  “基于天主教世界观的学校教育”“人类的尊严”

院校相关资讯
  • 日本留学申请南山大学怎么样

    日本留学申请南山大学怎么样?文章从城市介绍、院校简介、专业设置和留学生学习四个维度为大家展示了南山大学,帮助同学们进行参考。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南山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