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校名以16世纪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John Napier)命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一个多校区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学,有5个主要校区,每个校区均位于爱丁堡市区,并有便利的公共交通连接市中心与各个校区。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位于历史悠久,景色迷人,气候适宜,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以及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余名在校生,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创意产业学院;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其中包括会计金融、商业管理、 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建筑环境、法律、传媒、设计、音乐、护理及生命科学等多领域多专业的一系列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

  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现代化的、高技术含量的教学设施。这些设施包括:7个图书馆,每个都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图书材料;24小时开放的图书查询系统;强大的NULIS服务系统提供网络电子化学习资源信息;1250台免费供学生使用的电脑,其中有500台一星期7天24小时开放;校内主要场所的无线网络连接;多媒体制作室、直播间;配备齐全的数字化多媒体语言实验室;学生俱乐部和运动中心等。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国际学生,也是全英本土大学中欧盟学生人数比例高的大学之一。其课程设计注重国际化视角,拓展学生视野,部分专业在英国以外的国家有合作授课学校及实习地点。80%课程具备国际权威职业资格认证,学生毕业后会有学位、职业资格认证双收获。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众多国际化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就业空间。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