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教育大学简介

奈良教育大学简介

  奈良教育大学作为奈良县寻常教育学校于1888年创建以来,已有120年的历史,1966年将校名改为奈良教育大学,沿用至今。大学旨在讲授和研究学术与艺术的理论及其应用,在培养具备高度知识和丰富教养的人才、特别是有能力的教育人才的同时,努力提高具有该地区特色的文化。

  留学优势

  奈良教育大学留学生教育充分有效地利用古都奈良特色的教育内容,获得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于日语·日本文化研修留学生而言,由于校园和宿舍邻接奈良市中心,平时就能够去参观神社寺院和佛像等国宝级建筑,乘电车30分钟就可到达日本的另一座古都京都和大都市大阪,交通非常便利,不论是日本的传统文化还是现代文化,都近距离地展现在你的面前,因此颇受留学生的欢迎。

  专业设置

  1、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培训课程

  教育发展专业:教育学专修、心理学专修、幼年教育专修、特别支援教育专修

  教科教育专业:国语教育专修、社会科教育专修、数学教育专修、理科教育专修、音乐教育专修、美术教育专修、保健体育专修、家庭科教育专修、技术教育专修、英语教育专修

  传统文化教育专业:书法教育专修、文化遗产教育专修

  在奈良教育大学,可以通过"教育发展专业"、"教科教育专业"、"传统文化教育专业"三个专业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并且,除在大学内学习以外,还编入安排附属学校的实习、在公立学校等的学校支援以及义工体验等,从而使学生的"学习经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这种"学习经历",能够实际提高学生教科指导的专业能力、现场教育能力,以及针对各种各样课题的应对能力

  2、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

  修士课程:学校教育专业、教科教育专业

  专职学位课程教职开发专业(教职大学院)

  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为了应对学校教育的相关学术体系及作为其应用的教育实践、教育临床的高度化和多样化,培养具有教育研究的学术基础能力和对现代教育课题有应对能力的教员、教育者或具有专业能力和优秀资质、作为高级专门职业人材的教员、教育者。此外,还将进一步充实针对现职教员的研究生院教育。开发专业(教职大学院)

  3、特别支援教育特别专业

  此专业为了有助于充实特别支援教育,主要以现职教员为对象,在精深等级上教授与特别支援教育有关的专门事项,目的是在特别支援教育领域培养资质优良的教育者。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奈良教育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