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女子大学简介

奈良女子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奈良女子大学,英文名称:Nara Women's University。是于1908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奈良女”。学校前身为奈良女子高等师范学校。和东边的御茶水女子大学被称作日本女子大学双壁,日本国立女子大学只有这两所学校。

  校园设施:

  学部栋和运动场隔开,文科系活动共用设施、音乐栋、课外活动楼、弓道场,各种活动设施齐全。作为被承认社团的体育系20个社团、文化系20个社团、音乐系9个社团共计49个社团。另外非承认的社团也有很多。之前因为共用设施老化的原因,2006年重建了。

  共生科学研究中心生涯学习教育研究中心教育システム研究开発中心古代学学术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アジア・ジェンダー文化学研究中心総合情报処理中心保健管理中心附属図书馆附属中等教育学校(共学)附属小学校附属幼稚园学生寄宿舎・国际学生宿舎

  师生人数:

  奈良女子大学拥有在校学部生2109人,大学院生537人,教职工人数364人。

  专业设置:

  奈良女子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生活环境学院,研究生院设有人类文化研究系。各学院共有国际社会文化学系、语言文化学系、人类行动科学系、 数学系、物理科学系、化学系、生物科学系、情报学系,食物营养学系、生活健康和衣环境学系、主环境学系、生活文化学系。研究生院的专业包括:国际社会文化专业、语言文化专业、人类行动科学专业、食物营养学专业、生活健康和衣环境学专业、住环境学专业、生活文化学专业、数学专业、物理科学专业、化学专业、生物科学专业、情报科学专业、比较文化学专业、社会生活环境学专业、共生自然科学专业、符合现象科学专业。

  学校历史:

  1908年 奈良女子高等师范学校成立

  1949年 新制奈良女子大学成立,设立文学部、理家政学部

  1953年 理家政学部分立为理学部、家政学部

  1993年 家政学部改称生活环境学部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奈良女子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