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简介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简介

  概况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不仅拥有大型院校的教学水平,同时,不失小型大学的舒适学习环境。作为卡内基高等教育委员会评选出的排名前108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高等教育。师生比为1:18,学校由近80个国家的学生组成,设有300多个学生组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国际学生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创建属于自己的学生组织。

  师资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师生比仅为1:18,32%的班级人数不超过20人,80%的班级人数保持在40人以内。超过75%的教师在其学术领域内获得了高学位。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为教师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安排学生与教授密切合作,参与科研创新研究项目。

  英语语言课程(有条件录取)

  参加有条件录取,雅思成绩必须达到4.0分。英语强化项目及本科专业申请需单独申请。

  校内住宿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建有15栋宿舍楼和3栋公寓楼,规定一年级学生入住校园宿舍楼。

  体验式学习

  ND EPSCoR:科学和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有参与科研,与当地印第安部落学院合作机会。

  学生咨询团队:商学院学生为当地企业客户制定战略营销与商务规划、管理发展策略等。

  留学:所有学生有资格申请短期或为期一年的与本专业相关的海外机构留学项目(美国以外)。

  就业

  毕业生通常在名企工作,其中包括:3M公司、波音、Bobcat公司、美国嘉吉公司、卡特彼勒、CISCO系统公司、达科公司、Doosan公司、惠普、Horsch Anderson公司,IBM,Integrity Windows公司、Microsoft,Oracle公司,Roers公司等。

  奖学金

  学术与文化共享奖学金(Academic & Cultural Sharing Scholarship)为国际学生减免50%课程学费,可每年节约高达8816美元。要求是全日制学生身份,GPA达到2.5,积极参与文化共享活动。另外,还有部分项目、院系设定的奖学金供同学们选择。

  录取条件

  雅思成绩需达到6.0分;SAT成绩:写作需达到430分,阅读需达到450分;ACT成绩:英语需达到14分,数学需达到21分。

  专业设置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一贯秉承严谨的学术作风,专业设置广泛,其中热门专业包括:农业、商学、工程学、科学及数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纳米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工程学、农业、化学、聚合物/涂料。

  农业经济学

  师生比1:11,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得到教师的个人关注。该专业的教师参与该地区的农业建设。

  开办30个农业学生社团组织

  近期实习:禽&珍奇动物诊所、Barrel O’Fun休闲食品公司、CHS油籽加工部、美国国家植物园等。

  商学

  商学院经由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可。

  全球发展中心安排学习国外经验、文化、政治,培养学生成为具备领导力的国际人才。

  鼓励学生参与见习/实习,应用课堂知识。

  专业课程全面学习商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会计、商务管理、金融、管理、管理信息系统、营销。

  土木工程学

  屡获殊荣、国际认可的教员,均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博士学位。

  高端现代化的实验室与小班制教学

  专业:水资源、环境、交通、地质

  该专业学生组织曾荣获多项全国冠军称号。

  计算机科学

  多元化的教师构成,均取得博士学位

  提供尖端学习设备,如UNIX工作站、高档微机、Macs及外围设备,包括:数字化仪、绘图仪、激光打印机等。

  合作开发iOS和Android的移动应用程序

  参与赞助公司的软件开发项目,如:3M、IBM、Microsoft、Polaris、路透社、West Corp。

  建筑工程学/建筑管理学

  所有教师获得博士学位,其中许多教师持有专业工程建筑资格证。

  建筑工程学:通过ABET工程认证委员会认可;美国第3个最古老的颁发理学学士学位的建筑工程学。

  通过建筑管理学:美国建筑教育委员会认可。

  机械工程学

  多元化的教师构成,均取得博士学位

  高端现代化的实验室与小班制教学

  涂料和高分子材料辅修科目;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1. US News评选的国家综合大学第190。

  2. 被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评为“高等研究型大学”。

  3. 地处“全美比较安全的州”之一,是生活、工作、求学、经商的理想之地。

  强势专业

  商学

  农业经济学

  土木工程学

  计算机科学

  校园生活

  住宿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目前拥有15栋学生宿舍楼,为学生提供不同类型的住宿环境。两个双人间会共享一个洗浴室、卫生间。单人间数量有限。食堂底层有24小时的电脑室。

  餐饮

  学校食堂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服务,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美食,如:汤、沙拉、三明治、面包圈、面包、松饼、水果、酸奶等。

  校园活动

  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办公室(CSO)(SAO)鼓学生参与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的活动。学校有近300个学生组织,超过1500名学生领导,每个学生都有很多的方式参与其中!

  其他

  学校为学生提供新生奖学金、返校生奖学金以及部门奖学金等不同种类的经济奖励。

  周边环境

  位置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位于法戈市,这里是艺术、文化、娱乐中心,四季分明,户外活动丰富。充满活力的法戈市建有艺术博物馆、高级餐厅、购物中心及娱乐中心,各种音乐会及体育比赛遍及法戈市的各个角落。法戈市是国家级刊物上评选的适宜生活和工作的城市,犯罪率低、邻里和睦友好,公路系统完善。

  交通

  赫克托国际机场:为新老学生提供机场接送服务。

  周边企业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提供教育和职业资源,帮助联系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学生和校友,并鼓励通过校园人脉网络联系到更多雇主以获得实习机会。

  安全

  校园警察和安全办公室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建造一个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同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的紧急服务。该部门作为主要机构单位负责安全和安保,执法,风险管理和应急准备。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