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大学简介

纽曼大学简介

  现代化校园:1968年纽曼大学学院建立,建筑物多为现代化的。校园内有一系列的长廊和树木。学生宿舍还提供206个单人间。教学区有图书馆。超过2000万英镑的投资为了更好地建设和完善校园,包括一些新的建筑和州艺术图书馆,还创造了一些现代化的吸引人的设施。

  出色的质量:纽曼大学学院是一个有着很好教学质量的学校并且在英国大学和学院排名前列。近些年有着很积极的成果报告表明有着“优秀”的成绩。其中教师和员工都获得了很好的培训。

  很多报道都提出纽曼大学学院 的学生可以从教师员工中获得积极地经验。而且纽曼大学学院 在2009年的毕业生大学指南中位居前列。

  方便的交通:纽曼大学学院位于位于伯明翰的西南部,纽曼大学学院的校区在巴特利格林,距离是中心8英里并且可以俯瞰巴特利水库,感受伍斯特农村的田园风光。

  和睦的团体:作为一个小学院,纽曼大学学院培养出色的学生,热烈欢迎新学生加入这个友好的团体。小班教学和演讲给学生独立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纽曼大学学院的历史和荣誉都体现了教师的培训的质量,保证了高质量的教学,更好地帮助学生获得学习的经验。


院校相关资讯
  • 留学生谈代购:想说爱你不容易

    留学生代购群体十分庞大,相比于其他打工方式,代购要轻松很多,也很赚钱。但是,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却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 人民币入篮 出国留学更简单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式宣布,人民币2016年10月1日加入SDR,这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其中一点就是出国留学会变得更方便。

  • 纽曼大学学院及专业设置是怎样

    纽曼大学(Newman University, Birmingham)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质量享誉全英国乃至世界,吸引许多国家的学生前来学习深造。

  • 英国纽曼大学院校介绍及入学条

    纽曼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伯明翰的公立天主教大学,现代化的校园,出色的质量, 方便的交通,和睦的团体等一系列构成了这所现代化的大学的基本因素。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纽曼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