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招收巧克力博士 奖学金每年1.5万英镑

  • 2017-02-16 14:28: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类型: 转载类
  • 阅读(682)赞(0

摘 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有大学开设了巧克力博士班,学校甚至提供每年1.5万英镑的奖学金吸引学生就读。

  据外媒报道,巧克力因为味道独特,被很多人喜欢。英国有大学开设了巧克力博士班,为了吸引学生就读,学校更提供每年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万元)的奖学金。

  据报道,西英格兰大学推出的这个巧克力博士班为3年制,博士生将要对巧克力其中的元素、口味和可可豆的发酵过程进行深入的研究。

  大学希望这样的研究所能有助巧克力产业推出新的可可品种、并发现更多与巧克力有关的医学知识。

  据悉,推出金字塔巧克力的亿滋国际也对这个巧克力研究展现出兴趣,愿意提供“兼职巧克力试吃员”的职位给就读的巧克力博士生。


赞 0
文章标签:    院校动态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始于1595年,是英国最大和较受欢迎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国际学学生来自世界超过140个国家,其中中国学生只有约200人,语言氛围纯正。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将在中国建三所英式自费学校,其中两所位置已经确定,还有一所尚未公布地址。

2005年《卫报》曾盛赞当时伦敦大学四大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誉其在英国学术声望可与牛津、剑桥相比拟。

根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高科技知识型经济中,为应对社会需求,现在的大学生需要充分了解市场行情。推行校企合作模式刻不容缓。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