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分享: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学习|生活

  • 2017-02-24 17:28:30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类型: 原创类
  • 阅读(694)赞(0

摘 要: 宋同学毕业于北京大学,目前就读于芝加哥大学的统计学,今天来给大家分享的是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学习|生活。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送同学分享关于学子分享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学习|生活经验,曾就读与北京大学数学专业,目前学生就读于芝加哥大学,来给正在申请的同学们一些建议和经验。

  1. 美国芝加哥大学统计硕士申请经验

  一直到大三的最后阶段我的英语才考出来的,所以说其实真的准备的并不是很充分。所以我想我能够申到这么好的项目的话可能我的个人因素占的不是很多。主要可能是两方面的给我的帮助:一方面就是老师推荐信,另一方面就是百利天下中介给我的帮助。

  学习上的话我的GPA也不是特别高,大概就是在3.2多的样子,但是北大数院相对来说GPA都不是很高,所以其实保研的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活动参加的很多,做了很多的学生工作,比如说学生会、团委等等,实习的话其实没有参加太多,主要是最后在申请之前补了几个实习。》》更多内容点击美国芝加哥大学统计硕士申请经验

  2. 美国芝加哥大学统计硕士学习经验

  在这里学习我感觉可以这样来形容:累、充实、快乐着。

  在北大学习的这几年,时间久了就感觉自己曾经非常热爱的数学就没那么感兴趣了,但是来了芝加哥大学之后,就感觉又重新拾起了对数学的热爱。之前对于出国其实我自己并不是很想,毕竟要花很多的学费,但是我的父母很坚定的让我出来,现在觉得是非常正确的,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喜欢的。

  我觉得可能国外的教育跟国内教育最大的区别就是他很能激发你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总是感觉在国内学习的时候还是有种应付式的学习,就是为了考试然后为了老师,然后有时候作业也会不认真做,考试也会不认真对待什么的。到这边以后至少在芝大学风是非常的好,所有的同学们都是以学习为主,感觉自己的学习的动力足了很多。》》更多内容点击美国芝加哥大学统计硕士学习经验

  3. 美国芝加哥大学统计生活经验

  冬天非常非常的冷,在国内的羽绒服可能不够厚,不过可以过来这边买。不过屋里很热,可能毛衣、秋衣、秋裤是没办法穿的。就是穿一个在国内秋天穿的衣服,出门时套上羽绒服。其他季节基本和国内差不多。》》更多内容点击美国芝加哥大学生活经验

  以上就是学子分享的关于美国芝加哥大学|申请|学习|生活,希望想要申请芝加哥大学的考生们可以更好的了解,供大家参考。


赞 0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芝加哥市内共有3个重要机场,其中位于城西北的奥黑尔国际机场则主要负责国际航班。本文介绍从奥黑尔国际机场到达芝加哥大学的五种方式,供大家了解参考。

美国法学专业以其教学理念以及培养人才的独特性一直雄傲于世,尤其是那些排名靠前的象牙塔之巅的。本文介绍美国四大各自法学院的优势及其录取情况等信息。

芝加哥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两所非常著名的院校,本文主要从基本情况、费用、申请信息、优势学院几个方面对芝加哥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了对比分析。

芝加哥大学是美国著名学府,该校有众多小诱惑的诺贝尔奖,为美国大学之最。芝加哥大学还被称作“原子能诞生地”。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