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分享:神户大学食品经济学申请篇

  • 2017-03-02 14:44:19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类型: 原创类
  • 阅读(823)赞(0

摘 要: 神户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留学的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下学子分享的神户大学食品经济学申请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黄同学的分享,学生来字湖北,目前学生就读于神户大学农学院食品经济学,来给正在申请的同学们一些建议和经验,了解下他的神户大学食品经济学申请篇。

  1.大一到大四的申请准备:心路历程,学习、活动、科研是如何安排的

  我认为大学的时间应该就是该玩玩 该学学不浪费时间,核心的课程要学好,不管是将来想做的还是现在在做得。

  2.申请季的时间规划和安排的,比如文书、考试、教授的选择和套磁、选择录取学校及如何选择中介?

  结合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同各类中介有沟通,但只有百利有信心满足我的要求而且根据往年的百利客户的录取情况,提高自身信心,所以选择百利,而且也实现承

  申请步骤根据指派老师的建议 积极完成各阶段材料和老师商量确定最终材料凸显个人特点能力,有计划,有步骤进行准备,申校,和导师联系。

  3. 能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考试是怎么准备的吗?

  基本上上了研究生跟着导师好好学半年或者一年,日语适应专业了解,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顺利升学院生只要自身基础不是特别差。

  入学后多和研究室的前辈们多交流慢慢的自己就会得到一份最合适的计划无论是生活还是准备入学考试。

  4. 神户大学的实习情况怎样呢,一般有哪些途径可以了解到就业信息呢?

  关于实习就业学校有专门的指导中心国际文学院2楼 在学校各种通知栏中会不定期贴出,关于求职不同时间段或者针对于留学生或者是不同行业 都会有求职讲座 校企联合招聘等细致指导和安排。

  以上就是神户大学食品经济学申请篇,希望想要申请神户大学的考生们可以更好的了解,供大家参考。


赞 0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神户大学的国际文化学极具实力,是日本唯一一所拥有国际文化学本硕博一贯制教育体制的国立大学,今天通过黄同学的分享神户大学生活篇来了解一下神户大学吧。

神户大学创建于1902年,是日本经济学、法学研究的重镇之一。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介绍神户大学两大热门学部(法学部和国际文化学部)的报考建议,供大家了解参考。

神户大学创建于1902年,以经营学最负盛名,是日本现代经营学研究的发祥地。本文从历史前身、重要地位和学部特色三方面解读神户大学经营学部。

2012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山中伸弥毕业于日本著名院校神户大学。本文从科研与校友、教育理念以及教育制度和入学安排三方面揭秘诺奖获得者山中伸弥的母校神户大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