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大学理工科G30申请

  • 2017-03-03 17:42:42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类型: 原创类
  • 阅读(1057)赞(0

摘 要: 名古屋大学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下面我们来看下名古屋大学理工科G30申请。

  作为日本最年轻的旧帝国大学,从设立至今,名古屋大学一直处于日本国内一流级别学府的地位,尤其以理工学研究而闻名于世。同时,名大也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RU11学术恳谈会、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领先研究生院计划、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等著名学术组织的成员大学。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下名古屋大学理工科G30申请

  截至2014年,名古屋大学已经诞生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位沃尔夫奖得主,其中包括4名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和2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在日本学术界成绩斐然。“多样与包容,对年轻人的信任,以及心无芥蒂地促进青年人成长”是该校一如既往的传统。在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名大位居全球第72位、日本第3位,其物理学排名世界第17,亚洲第2、理学世界第35,亚洲第3、化学世界第34,亚洲第4,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在这样一个以理工科著称的帝国大学里,在G30项目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名古屋大学的理工科G30项目主要分布在理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医学研究科和环境学研究科,虽然数量上并不惊人,但是每一个都是精华。里面涉及到的项目主要包括土木工程、环境学、车辆工程、机器人、物理和数学项目等,基本上可以满足理工科学生的选择专业的要求。申请的要求基本上就是满足16年义务教育和具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对于语言的要求为托福80+,但是我们一般建议学生能考到90分以上。对于GPA的要求一般为3.0+。入学的时间基本都为每年的10月份,招生人数也只为10~15人,申请的竞争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而且针对于理工科学生的申请特点,我们一般会先联系教授,争取得到教授的意向回复,这之后我们在进行材料的递交。名古屋大学的理工科项目的申请基本都为材料审核,不涉及到考试面试。所以说名古屋大学还算是帝国大学里比较平易近人的大学了。

  以上就是关于名古屋大学理工科G30申请要求,想要了解更多院校信息,赶紧来询问百利天下留学的老师吧。


赞 0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主要从优势专业和申请信息两个方面对名古屋大学和大阪大学进行了对比分析。

日本庆应大学与名古屋大学相比哪个更好?庆应义塾大学为日本顶尖私立大学,名古屋大学为日本著名国立大学,文章主要从综合排名和申请条件两方面进行了对比。

住惯了宿舍,突然有一天被“赶”出来需要自己找房子,那种心情是复杂的。来看看名古屋大学学子亲述的一言难尽的日本租房记吧!

日本8月5日后再入国可能,新规留学生或将纳为第二梯队。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