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法律专业申请解析及课程介绍

  • 2015-11-05 11:38:15
  • 来源:网络
  • 类型: 其他
  • 阅读(1134)赞(0

摘 要: 利物浦大学法学院有百年历史,法学院着重于国际法、国际商法、欧洲法、传媒法讲授。其所有的法律专业教育质量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会委员会评为了“优秀”等级。

  利物浦大学法学院还经常组织学生参观英国著名的律师事务所、法庭及其他重要机构如英国国会、伦敦证券交易所等。利物浦大学还拥有英国较好的学生法律社团和律师协会。

  开拓教学新领域的大学之一

  创立了足球研究中心,开设了足球MBA课程

  成立了流行音乐研究所,在音乐产业这一专业授予硕士学位

  一些早期的公共卫生计划都是有利物浦大学制定和实施

  利物浦大学较早设立的城市规划系,并提出了城市规划的概念

  软硬件设施:全英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两个主图书馆24小时开放,共收藏了大约140多万册书籍和17000多种电子刊物——利物浦大学投资了近2000万英镑,大规模扩建和重修社科类图书馆

  大学还投资了1.8亿左右英镑用于多项设施,包括欧洲最先进的实验室,耗资将近2500万英镑修建生物科学楼

  新扩建后的体育中心(包括一个33米游泳池、两个体育馆、4个壁球场和1间健身房),而校外体育设施包括15个足球场、4个橄榄球场、两个曲棍球场和一个板球场

  利物浦城——欧洲最具魅力的不夜城

  校园地理位置便利,位于利物浦市中心。利物浦在英格兰西北部,交通四通八达,十分方便,到伦敦的直达火车大概两个半小时。利物浦约翰.列农机场有 很多飞往英国其他城市和欧洲的航班。经由铁路或公路到曼彻斯特及其国际机场也只要一小时。

  全欧洲最具活力的城市——欧洲不夜城利物浦

  利物浦荣获了“2008年欧洲文化之都”,还名列英国“10大优秀大学城”。

  令人骄傲的体育历史(欧洲红魔利物浦足球队,足球场上的球网就是由利物浦工程师 John Brodie在1890年发明的)活跃的音乐生活(“不灭的披头士”Beatles披头士合唱团的故乡)。

  悠久的历史,中国人最早居住地城市之一

  建有英国第一个唐人街,是全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英国的第一份中文报纸《华早报》是由利物浦大学的学生于1944年创刊。

  利物浦的国教大教堂是英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国教教堂。

  英国优秀旅游城市(英国国家旅游局认定)

  2007年是这个历史古城800年的圣诞。

  著名的安特里国家大赛(Grand National at Aintree)赛马运动的发祥地。 距离美丽的湖区、峰区和斯诺登尼亚都很近。

  硕士学位课程

  http://www.liv.ac.uk/law/prospective/busllm.htm

  Master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国际商法

  IELTS 6.5 (with no less than 6.0 in each component) 雅思6.5 单科不低于6

  课程设置

  Compulsory Modules 必修课

  Legal Methodology 法律研究方法

  Optional modules 选修课

  Conflict of Laws in Business and Commerce 商务贸易法

  EU Law and the Single Market 欧盟法

  International Law and Foreign Investment 国际法和外汇投资

  Aspects of Banking Law 银行法

  Law of Business Organisations* 组织法

  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Internet Governance 国际网络管理基础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国际经济法

  Internet Law I 网络法

  Legal Theory 法律理论

  Information Security 信息安全管理

  Advanced International Internet Governance 国际网络管理高级课程

  Corporate Governance 企业管理

  EU Merger Control Law 欧盟企业兼并控制法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

  The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英语课程

  The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can be taken at Liverpool University but IELTS is STILL REQUIRED BEFORE progressing onto your chosen course. The Pre-Sessional Course by itself is NOT sufficient for entry. 如果雅思成绩达不到硕士学位课程入学要求,可提供英语课程,但入读硕士课程还要提供雅思6.5的成绩,凭语言课程的成绩不可以直接入读硕士课程。

  If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IELTS score by a grade of 0.5 (eg you need to improve from6.0 to 6.5) you should attend the six week course. 6周语言(雅思差0.5分)

  If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IELTS score by a grade of 1.0 (eg you need to improve from5.5 to 6.5) you should attend the ten week course. 10周语言(雅思差1分)

  商科、法律及社会科学硕士预科课程

  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Law and Social Sciences

  (开学时间:9月,1月,5月)

  2学期 雅思5.5 £9,800

  3学期 雅思5.0 £ 10,450

  课程结构:

  4门学术技巧模块:

  学习技巧、社会科学原理、研究设计与实践、项目研究

  3门学术英语课程

  1门专业课程模块:

  商科方向:全球企业市场营销策略

  法律与社会科学方向:英国、欧洲及国际法入门

  社会科学方向:欧洲自由民主

  4门学术加强课程(3个学期预科课程开设):

  学术英语2门、学习技巧2门

  评估:

  学院将通过小论文、定期测试以及期末考试相综合的方式考评学生成绩。

赞 0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大多数留学生在办理签证时,是通过网申形式申请的,本文主要给大家带来了英国签证网申流程详细解读。

利物浦大学与华威大学是英国两所享誉世界的大学,本文主要从院校实力、优势专业、录取情况、留学费用几个方面对利物浦大学与华威大学进行了对比分析。

利物浦大学是英国历史悠久的城市大学之一,也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开设有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的高等院校。本文主要介绍利物浦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的学习经验技巧。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是世界前150名的。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