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拿高薪,那些被低估的大学

  • 2016-01-14 15:41:51
  • 来源:网络
  • 类型: 其他
  • 阅读(1324)赞(2

摘 要: 在留学选校时,有很多学校可能因为名字或者其他一些原因,被大多数学生和家长低估了。其实,这些容易被人忽略的大学很多都是毕业能拿到高薪的好大学。

  在留学选校时,有很多学校可能因为名字或者其他一些原因,被大多数学生和家长低估了。其实,这些容易被人忽略的大学很多都是毕业能拿到高薪的好大学。

  一、 新泽西理工学院

  新泽西理工学院以纳米技术、太阳物理、高分子科学出名,应用数学专业被认为是美国论文产率最高的专业。在就业方面几乎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26%,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薪水为98000美元。

  二、马萨诸塞大学卢维尔分校

  马萨诸塞大学卢维尔分校是一所老牌的公立大学,以工程和在线心理学出名,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薪水为95100美元。

  三、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享有极高声誉,本科生的职业中期平均年薪为124000美元,在PayScale 2015-2016美国本科毕业生工资排行中位列第十位,在二十年投资回报比中位列第三位,仅次于哈维穆德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

  四、 伍斯特理工学院

  伍斯特理工学院专注于科学与技术的教育,较受欢迎的三个方向:机械工程,生物,机器人技术。毕业生平均工资薪水为107000美元。

  五、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是SUNY体系中是学术领导者之一,物理天文、生物医学和健康领域是主要的优势学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的薪水为94300美元。

  六、 北伊利诺伊大学

  北伊利诺伊大学设有6所本科学院和2所研究院,商科会计、工程及理科专业比较好。毕业生的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工资是77900美元。

  七、 塔尔萨大学

  虽然塔尔萨大学提供了60多个专业,但是地理位置优势,公认的化学工程、石油工程是较好的专业,起薪很高。塔尔萨大学毕业生平均工资为91000美元。

  八、 德雷塞尔大学

  德雷塞尔大学是费城三所知名大学之一,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出名,在职业发展上能很好的帮助学生,工程和商学院比较强。另外真的相当有地理位置优势,10分钟的步行能到市中心,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工资为88600美元。

  九、 奥本大学

  奥本大学是传统美国百强大学之一,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校友网络广泛。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平均工资87900美元。

  以上就是那些因为名字而容易被忽略的大学,在选择学校时一定要对学校的各方面信息进行全方位考量,选择自己满意的大学进行申请。


赞 2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本文主要介绍该学院的研究生申请详情。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金融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市,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主校区校园面积55英亩,另在华盛顿特区拥有一座卫星校园。那么这所学校录取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随着机器人时代的到来,金融业中的机器人已经屡见不鲜,这会不会影响我们交易员的工作呢?多方教授共同评论交易员在机器人时代的生存法则,对未来金融业保持乐观的态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