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情况如何

  • 2016-08-08 17:23:43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类型: 原创类
  • 阅读(1234)赞(0

摘 要: 东京理科大学是日本一所非常著名的大学,众多留学生都对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比较感兴趣,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主要介绍了一下关于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情况如何。

  东京理科大学是日本一所非常著名的大学,其也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所诞生诺贝尔奖的私立大学。东京理科大学有五个校区,分别是神乐坂校区、葛饰校区、野田校区、久喜校区和长万部校区。每年都有很多学生到东京理科大学留学,众多留学生都对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比较感兴趣,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关于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情况如何。

  东京理科大学住宿设施

  东京理科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分别是神乐坂校区、葛饰校区、野田校区、久喜校区和长万部校区。前四个校区没有设置学生宿舍,学生必须在校外租房。在四个校区,学生都可以委托学生情报中心来寻找出租房,位于神乐坂校区的学生还可以通过"东京理科大学消费生活协同组合"寻找租住的地方,该组织不收取手续费。长万部校区设置有学生宿舍,有三栋楼,共72间房。每栋楼另外划分出6间房作为储备室。该宿舍供基础工学部一年级的学生居住,4人一间房。设有休息室、电脑房、自习室、谈话室、浴室和自动售货机等设施。

  东京理科大学医疗设施

  为了维护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东京理科大学特别设置了保健管理中心。该中心在五个校区都设有诊疗室,并定时有校医在内,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帮助。每年4月份组织学生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每年2次特别健康检查,并对学校内的环境卫生以及传染病预防进行指导。保险管理中心设有网站,上面除了公告事项外,还有传染病常识以及疾病预防的相关信息,并有学校附近医院和卫生机构的地址和网址。

  东京理科大学食堂设施

  东京理科大学在五个校区都设有食堂。其中神乐坂校区有四个食堂、葛饰校区有一个、野田校区有三个、久喜校区和长万部校区各有一个食堂。各食堂均提供米饭、面食、套餐等多种食物选择,拉面一般在250日元左右,套餐340~450日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在当地算是非常便宜的。各食堂开放时间一般都从早上一直到晚上,较为大型的食堂还附有休息室和谈话室,是学生聚会和休息的好地方。

  东京理科大学科研设施

  在研究机构方面,东京理科大学设有信息科学研究机构、综合研究所和生命科学研究所等,此外还设有七个研究中心,分别是: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信息媒体中心、高机能新素材合成解析中心、电子激光研究中心、尖端材料研究中心、基因组及药品研究中心、纳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以上就是百利天下留学对于东京理科大学校园设施情况的简单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更多院校专业知识、相关留学信息敬请关注百利天下全球院校库

  如果您对全球院校库提供的内容有任何需求和建议,欢迎在文章下部评估版块留言,我们会及时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赞 0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据《朝日新闻》报道,2016年东京理科大学博士课程学费全免。该校副校长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制度聚集更多的优秀人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