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西学院大学专业设置情况简单介绍

  • 2016-08-09 10:19:01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类型: 原创类
  • 阅读(1128)赞(2

摘 要: 关西学院大学被公认为日本关西地区的“贵族大学”,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主要给大家带来了关于关西学院大学专业设置情况简单介绍。

  关西学院大学是一所坐拥十一大学部与十大研究科的综合性私立学府,被公认为日本关西地区的“贵族大学”,其也吸引了很多留学生申请就读,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就给大家带来关于关西学院大学专业设置情况简单介绍。

  关西学院大学本科专业

  神学部:基督教传道学、基督教思想文化学

  文学部:

  文化历史学科:哲学伦理学、美学艺术学、地理学地域文化学、日本史学、亚洲史学、西洋史学

  综合心理科学科:心理科学

  文学言语学科:日本文学日本语学、英美文学英语学、法国文学法语学、德国文学德语学

  社会学部

  社会学科:传媒·社会表象领域、全球社会领域、现代社会学领域、社会网络领域、临床社会·社会心理领域

  法学部

  法律学科:司法、商业法务

  政治学科:公共政策、国际关系、政治制度、地域政策

  经济学部:

  经济学理论、金融与财政、国家公共政策、地域政策、商业与产业、经济信息系统、经济历史与经济思想、国际经济

  理工学部

  数理科学科:数学、应用物理

  物理学科

  化学科

  生命科学科:生命科学、生命医化学

  信息科学科:网络系统、信息系统

  人类系统工学科:影音系统、电脑化机器人学

  关西学院大学研究生专业

  神学研究科:

  神学专攻:基督教神学、传道者课程、基督教思想、文化课程

  文学研究科:

  文化历史专攻:哲学伦理学、美学艺术学、地理学地域文化学、日本史学、亚洲史学、西洋史学

  综合心理科专攻:心理科学

  文学言语专攻:日本文学日本语学、英美文学英语学、法国文学法语学、德国文学德语学

  法学研究科:

      硕士课程在“法学·政治学”专业中,设有“学术专题”和“专题”两门课程。“专题”又分为“法律实务”、“商业法务”、“公共政策”、“国际关系”、“自由研究”五个单项课题。

  理工学研究科:

  物理学专攻:理论物理、实践物理

  化学专攻:无机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

  生命科学专攻:细胞机能、环境应答、再生科学、医化学

  情报科学专攻:网络系统、信息系统、影音系统、电脑化机器人学

  数理科学专攻:纯粹数理、应用数理

  以上就是百利天下留学对于关西学院大学专业设置情况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大家带来帮助。

  更多院校专业知识、相关留学信息敬请关注百利天下全球院校库

  如果您对全球院校库提供的内容有任何需求和建议,欢迎在文章下部评估版块留言,我们会及时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赞 2
文章标签:    选校指导
【免责声明】

凡本站注明“信息来源:百利天下留学”的文章均为原创内容,归本站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带上原文链接,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百利天下留学答疑:让百利天下留学与您主动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查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将推荐百利天下留学主动与您联系。

  • 姓       名:
  • 微       信:
  • 手       机:
  •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 提交内容:
热门文章

大学校园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段高颜值丽的青春记忆,而各个国家的美丽校园更是旅游热门景点。那么作为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的日本,哪些大学拥有高颜值丽的校园风光呢?

一位曾赴日留学的学子分享了自己在日本留学的体验,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学子快来看看吧!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