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理工学院简介

新泽西理工学院简介

  简介

  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NJIT)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纽华克市,位处纽约大都会区之中,步行便可至纽华克市中心,距离纽约市亦不过14.5公里,乘坐地铁20分钟便可以到达。

  新泽西理工学院成立于1881年,1884年正式授课,初名纽华克技术学校(Newark Technical School),随后便成长为一所工程学院,更名为纽华克工程学院(Newark College of Engineering)。1975年,建筑学院成立,同时学校正式更名为新泽西理工学院。现共拥有6个学院——其中5个College,1个School。

  学术研究

  新泽西理工学院素以纳米技术、太阳物理、高分子科学闻名。该校的研究领域主要向纳米技术、材料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包括干细胞研究)、信号处理、交通规划以及太阳能物理倾斜。该校的应用数学专业,被认为是美国论文产率高的专业。该校同样关注经济发展,设有一个创业发展中心(Enterprise Development Center,缩写EDC),自1988年设立之日起,至今已帮助了90家校园初创企业。

  新泽西理工拥有众多科研中心,包括:国家运输与工程成产效率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portation and Industrial Productivity)、SmartCampus等。此外,该校还拥有一个太阳地球研究中心(Center for Solar-Terrestrial Research),并负责运行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熊湖天文台(Big Bear Solar Observatory)以及另一个同样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太阳能阵列(Owens Valley Solar Array)。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X同学分享:新泽西理工学院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新泽西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美国办假大学查签证欺诈 钓鱼执

    美国国安部创办北新泽西大学进行钓鱼执法,很多学生受到牵连。此事合理性受到美国学者和留学生的质疑。

  • 被低估的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

    新泽西理工学院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因为种种原因,该学校一度被学生忽略,本文主要介绍这所被低估的大学的申请信息。

  • 新泽西理工学院哪些专业比较好

    新泽西理工学院素以纳米技术、太阳物理、高分子科学闻名。该校的研究领域主要向纳米技术、材料科学、生物医学工程、信号处理、交通规划以及太阳能物理倾斜。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新泽西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