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简介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简介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 New Mexico, USA),是“大陆法案大学”(Land-grant University)之一。最早创立时候名为拉斯克鲁塞斯学院(Las Cruces College), 是一所农业学院。1889年更名为“New Mexico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Mechanic Arts”。总计有2.64万学生(2005年数据),师生比是1:19。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所设的学科包括农学、生物科学、商科管理、大众传播及艺术、计算机及自然科学、教育、工程、环境设计、健康专业、社会科学等。

  公元1888年,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前身拉斯克鲁塞斯学院(Las Cruces College)从一栋土坯楼房中诞生。创立时最早是一所农业院校。1889年更名为“新墨西哥农工学院”(New Mexico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Mechanic Arts)。1891年2月,该校第一座教学大楼--麦卡费馆(Mcfie Hall)落成,该馆在1910年大火中毁坏。该校历经艰苦,尤其在1929年大萧条中,承受过巨大的财政与政治压力,但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人(Aggies)仍然坚持不懈,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学校临时建成军事训练基地,为同盟国正义事业付出过辛劳汗水。二战后,学校情势逐渐好转,并发展成今日规模庞大,教学体系完善,教育经费充足的美国国家级综合性公立大学。

  该校现英文名称为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简称NMSU),大学开设的学科中,以工程类专业为学生选修较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5%)、教育(13%)、公共事务(7%)、社会科学(6%)。前一两年有3,763人报考,共2,990人获录取,IELTS 6.0(本科),IELTS 6.5(研究生)。

  学校坐落于西班牙语裔文化中心地带,时刻散发着浓浓的西班牙风与墨西哥风情,该校1/4的学生由讲西班牙语的拉丁裔学生构成, 也因此成为唯一一所被美国联邦政府命名为“服务拉丁裔学生”的美墨边境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距离美国最大的军事设施白沙导弹试验场(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不远,与其有着大量合作并为其输送大量人才。研发原子弹的物理科学实验室(Physical Science Laboratory)就坐落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校园中。英国巨富理查德·布兰森的自费太空旅行计划“美国太空港”(Spaceport America)就设置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所在地附近的Truth or Consequences。

  学校所在的拉斯克鲁塞斯是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座城市,目前为该州人口仅次于阿尔伯克基的第二大城市,大约10万人在此常驻,地理位置为格兰德河冲积平原农业区,在经济上是南新墨西哥和德州埃尔帕索西范围的中心,海拔高度约为1121千米,气候干燥温和。由于位于高山地区,冬季亦有机会降雪。最近城市的主要人口是许多来自全美各地的退休人员,在2014年福布斯杂志把拉斯克鲁塞斯评全美25大退休圣地之一。

  院系专业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拉斯克鲁塞斯校区)由多个学院组成,分别是:农业、消费者与环境科学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研究所,拓展学习学院,健康与社会服务学院和荣誉学院。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拉斯克鲁塞斯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此外还有许多网络课程和非学位毕业证书课程。这些课程有:会计学、航天与航天工程学、农业生物学、农学、艺术、应用科学、化学、计算机、早教、工程物理学、环境学、地理学等等。该校在新墨西哥州多地还有多个卫星校区。

  住宿服务

  大学设3,400个宿位,虽然采取先到先得办法申请,但学生都可以住满四年。研究生住宿费用不包括膳食费。2008年年度学费为:738美金/学分(外州学生学费), 254美金/学分(本州学生学费)。年度总费用为19649美金(州外学费)。

  学生服务

  校内有205个社团组织,学生可自选参加。

  特殊设备包括美术馆、马场、剧院、运动医学训练诊所、天文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实验农场及果树、实验牧场。

  运动设备包括回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室内外游泳池、健身房、田径场。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 is a comprehensive public university with a diverse and dynamic population of 23,000 students, whose educational boundaries stretch across 5 campuses, a satellite learning center in Albuquerque, an extension office and research centers throughout the state.

  It offers a wide range of degree programs across the arts and sciences, with unique programs like the Chile Pepper Institute and the NASA Space Grant College and Fellowship Program.

  It was also voted as one of the top 100 Best Buy Schools, making it a great education at a price you can afford. Find scholarships from New Mexico State with Zinch today.

  强势专业

  商科、课程与教学、电子与通讯工程

  周边环境

  位置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88年,主校区位于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库鲁斯(New Mexico, Las Cruces),是“大陆法案大学”( land-grant university)之一。拉斯克鲁塞斯是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座城市、唐娜安娜县县治,位于格兰德河以东。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西部运动联盟。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天文学排名全美前5(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中拥有自己的射电天文望远镜基地,类似刘慈欣的小说《三体》中的红岸基地,用于搜寻外星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由高校管理运作的天文望远镜。冥王星的发现者曾担任该校天文学教授长达20余年)。

  自然景观

  新墨西哥的景致迷人,有红岩峭壁、有沙漠、有仙人掌等。但是在这些景观的背后有着古老的文化,演绎着古老的历史。

  气候

  新墨西哥州气候干燥,全州年平均降水量380毫米,但山区雨量可达1000毫米,最干旱地区则只有200-250毫米。年平均气温12℃,高温43℃,较低温-2℃。

  交通

  拉斯克鲁塞斯当地有国际机场,10号和25号州际公路交会于此。

  周边企业

  新墨西哥州为美国原子弹的诞生地,其主要高科技活动围绕Los Alamos及Sandia两个国家实验室、三所大学及其附设研究中心,以及为数众多的联邦、州及私人研究发展机构进行。新墨西哥州拥有许多知名联邦科学实验室,如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桑地亚国家实验室(Sandia)等。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