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中)费用情况

一、西北大学本科留学费用

所有全日制本科学生一季度是3至5.5个学分。每个季度的第一张发票上都有学费账单。

2018-19
Tuition $18,040/quarter(季度)*
Associated   Student Government (ASG) Activity Fee$64/quarter(季度)
Athletic   Events Fee$55/year
Undergraduate   Student Health Fee$67/quarter(季度)
Room and   Board$16,626/year   (estimated)
Books and   Supplies$1,605/year   (estimated)
Personal   Expenses$1,850/year   (estimated)
Transportationvaries
APPROXIMATE   TOTAL$75,753/year

链接:https://www.northwestern.edu/sfs/tuition/undergraduate/index.html#tab-panel1

二、西北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

西北大学研究生的学费根据学生每个季度所选择的课程数和完成12门课程所需要的季度数的不同而不同。

学费:以工程管理硕士专业为例,每门课程为4,997美元,一个季度四门课程17,063美元。

住宿费用:2018-19学年的住宿费用15,000美元~22,000美元不等。不同的住宿公寓和房间类型住宿费用是不同的。

膳食费用:2018-19学年的饮食费用5,800美元~6,300美元不等。不同的饮食计划提供的用餐数量和需要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

其他费用:书籍费用2,500美元;西北大学健康保险3,800美元;杂项费用(个人开支、交通等费用)5,000美元。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西北大学(中)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西北大学(中)申请总体情况,西北大学(中)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西北大学(中)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