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费用情况

2019/20诺丁汉大学本科费用:

为了确保此页面的信息正确,请先确定您属于哪个学生类别,然后查看“费用”下相关部分中的具体课程费用。

UK/EU:£9,250

随着英国政府政策的改变,学费可能会在今后几年增加,但我们会在6月底之前发布每学年的最新费用信息。

国际学生

国际学生的学费将根据课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你可以通过下面的相关链接找到你的收费标准。国际学生的学费通常是指在课程第一年收取的费用。费用范围:£17,550--£33,540

生活费

诺丁汉大学建议一个学生每月至少需要1015英镑来支付基本生活费用。这一数字是根据Tier 4签证规则计算的。您实际花费的金额取决于:

·你住在哪里

·你的个人生活方式

如果你带着你的家人(丈夫/妻子和/或孩子)到英国,你的生活费用可能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链接:https://www.nottingham.ac.uk/fees/tuitionfees/201920/ug-courses-201920.aspx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诺丁汉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诺丁汉大学申请总体情况,诺丁汉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诺丁汉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