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CAD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加拿大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机构,在北美40多所同类大学中高居前三名,长时间以来培养出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被誉为加拿大的“想象大学”。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宗旨是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回顾历史,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该学院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艺术家、文化领导人、教育家、创造性思维学者及决策学家等,并在艺术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加拿大四所独立的艺术和设计学院之一,安大略省艺术和设计学院是高等教育学院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历史悠久的艺术设计类学院,培养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开设课程主要有:广告学、图形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制图与绘画、印刷学、材料艺术及设计等。

  本科专业设置:

  数字未来、广告、平面设计、插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材料艺术与设计、交叉学科艺术、原住民视觉文化、艺术评论与策展、数码绘画和扩展动画、视觉和评论研究、绘画、插画、混合媒体、摄影、版画、雕刻/安装。

  研究生专业设置

  包容性设计、跨学科艺术,媒体和设计、 数字未来、战略远见和创新、当代艺术,设计和新媒体艺术史、艺术评论和策展。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