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硕士申请条件:

  1.英语是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的正式授课语言。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申请者,或者是之前的学位(等同于2年的中学后教育)学习是以其他语言为授课语言的申请者,必须证明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足以满足相关的研究生专业的学习要求。具体要求如下:

  ·只接受在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之前的12个月以内完成的考试成绩。

  ·托福网考成绩(英语作为一门外语的考试):要求总分90,阅读不低于22分,听力不低于20分,写作不低于22分,口语不低于22分。

  雅思考试成绩(国际英语语言考试系统):总成绩达到7.0,各单项不低于7.0。

  正式的托福考试成绩或者雅思成绩的硬拷贝必须直接从考试中心递交到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请注意:由于研究生专业委员会的批准,学生可能会用法语来完成论文以及考试。

  2.成绩单。之前就读过的所有中学后学校的成绩单都必须扫描上传到你的SlideRoom申请表中。否则将不能完成你最后的递交。非英语学校的国外文件必须递交原语言文件和认证的正式英文翻译文件。

  3.推荐信。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建议申请者尽可能早的联系推荐人,一个优秀的推荐人是能够对你的中学后表现、研究能力和进行研究生水平学习的学术潜力做出评价的人。申请者都需要递交三封推荐信,除了数字未来研究生专业需要申请者递交两封推荐信。

  4.申请费用。通过网上SlideRoom入口来申请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专业的时候,除了SlideRoom递交费用之外(从$5到$12 USD不等),你还需要支付$100 USD的申请费用。递交费用的总额会因为你所申请专业不同,以及上传的媒体项目的数量的多少而有差异。申请费用和递交费用都是不可退还的,并且申请的每一个专业都需要支付。


 以上是根据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