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道明大学简介

欧道明大学简介

  欧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缩写ODU),或作“奥多明尼昂大学”、或意译作“旧领地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30年,原是威廉玛丽学院下属的诺福克学部(Norfolk Division)。欧道明大学第一个本科学位颁发于1956年,1862年成为欧道明学院(Old Dominion College),1969年获得大学(University)地位。欧道明大学校名来自于弗吉尼亚州的另一个称呼——“The Old Dominion”,这个名字是英王查理二世(1630-1685,查理一世的儿子)赋予弗吉尼亚州的,以褒奖它在英国内战期间对王室的忠诚。欧道明大学课程体系完整,是美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提供者。

  学校历史

  建立欧道明大学的想法来自于20世纪初威廉玛丽学院的部分教师。其中最为知名的人物是罗伯特·M·胡格斯(Robert M. Hughes),威廉玛丽学院的一名访问董事(任期:1893-1917),及J·A·C·钱德勒(J.A.C. Chandler),威廉玛丽第十八任校长。经过许多人的共同努力,终于在1930建成了一个两年制学部,隶属威廉玛丽学院。首次开课于当年9月,共有206名学生,其中125名男生,81名女生。这个学部开始主要是为一些因各种原因难以上大学的人服务的,第一年学费只要50美元。第二年九月,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开始在这个学部分开始课程,为这个学部增加了不少课程种类。

  成立于大萧条的第一年,欧道明从罗斯福新政获得了不少资金,建立了一座管理大楼——即今罗林斯大楼(Rollins Hall),和福尔曼田径场(Foreman Field)——福尔曼是学校早期的捐助人之一。学校就在这些卑微而艰难里起步,慢慢地将原来的限制的空地变成了一座热闹的校园。读完两年后,学生依然需要转学以继续学业获取学士学位,或者直接步入社会,转入之长。在学校师生的继续努力下,1962年,奥多明尼昂终于成为一所独立的四年制学院。招生人数、研究设施、研究生教育等都迅猛发展。1969年获得大学(University)地位,改名欧道明大学。

  校园环境

  欧道明大学位于弗吉尼亚州第二大城市诺福克,校园面积251英亩(约1.02平方公里)。校园最知名的建筑是泰德常用会议中心(Ted Constant Convocation Center),类似于一个体育馆,拥有8600个座位,各类篮球比赛、音乐会、表演会等都可以在这里举行。学生们通常称其为“泰德(Ted)”。泰德造价5千5百万美元,占地75英亩(约0.3平方公里),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大学村(University Village)。该大学村从校园最东段一直横穿汉普顿大道(Hampton Boulevard),坐落有学生公寓、商店、饭店等等,应有尽有,已经成为了一个学生居民社区。

  欧道明大学的学生住宿空间近年逐渐增加,自2007年陆续建成6栋新的学生宿舍欧道明的目标是建成更多的学生宿舍,以便让更多的学生能居住在校园。新建成的学生宿舍旁,同时开建了一个新的健身及娱乐中心。该中心位于欧道明大学的中心位置,是一个多功能的休息与放松中心,设有1个室内泳池、1个卫生中心、3个壁球场、1个户外冒险中心等等。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欧道明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