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简介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况

  中文名称: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英文名称: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建校年代:1890年

  所在国家:美国

  所在地区:俄克拉荷马州

  所在城市:Stillwater (静水市)

  是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简介

  1890年12 月14日第一个学生组织成立的时候,这里没有教学楼没有书本没有课程。1894年,在地方教堂开设了两年半的课堂,有144 名学生来到了第一栋教学楼,也就 是以后称为“Old Central ”的地方,在校园的东南角。

  1896年俄克拉荷马A&M学院举行了它的第一个毕业庆典,送走了6 名毕业生。1957 年,俄克拉荷马州A&M 学院改名为今天的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其分校分别于1946 年在Okmulgee 市和1961 年在俄克拉荷马城建立(1990 年分别更名为OSU-Okmulgee 和OSU-Oklahoma City )。1988 年7 月,俄克拉荷马大学外科整骨中心(在Tulsa )成为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外科整骨疗法医学院,2001 年,它成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保健医疗科学中心的一部分。

  OSU 位于Stillwater, 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中北部地区,人口约有49 ,000 。Stillwater 与Tulsa 和俄克拉荷马市的其它城市之间相隔不过60 公里。乘坐飞机和火车很便利的可以到达其它主要的人口密集中心地带。自驾一小时车程到俄克拉荷马城(OKC),三小时车程到达拉斯(Dallas)。

  学校教育

  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有价值的教育形式。这样一种教育形式是大家聚集在一起对时间进行调查和研究来面对机遇和挑战。有2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可提供,OSU是俄克拉荷马州公立大学并且广泛的教育机构遍布整个州及更远的区域。我们的学院有在各自领域的领头者并且有一批在在国家刊物上发表过优秀著作的学者和科学家。俄克拉荷马州州大学提供世界级教育给所有的学生,包括: 全日制,半脱产,成人教育和传统教育。 学校4个校区注册的学生大约26,000名。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针对各个不同的学术领域,比如整骨疗法专业博士学位和兽医博士学位。在一些选择性领域中也提供教育培训学位。 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是经过高等教育委员会,大学和学院北方中心委员会(HLC)资格认证的。 我们在教学和研究上的投资价值即智力投资远远超出了我们在教学设施上的投资价值。我们的学生在世界级的学者,艺术家以及边缘学科的研究者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和研究,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OSU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被认为是美国较好的学院之一,所有公立大学中排名第66,所有国家级大学中排名第132(2011年)。与此同时,《普林斯顿评论》评价OSU为“优秀西部大学”之一。OSU在学校录取新学生的GPA通常都在4.0。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是用世界级教育来制造你自己生活的地方。

  学校课程

  学校有以下几个学院: 农业科学和自然资源学院,人文科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工程和建筑设计学院,荣誉学院,人类生活环境科学学院, OUS-Tulsa 学院,William S.Spears 经济学院,大学学术服务学院等。提供的课程有 :农业经济,农业技术教育,农业信息,动物科学,生物和分子生物学,生物系统和农业技术工程,昆虫和植物病理学,环境科学,林木学,园艺和造园技术,植物和土壤栽培,心理教育学,社会心理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中等教育,文学教育,特殊教育学,职业研究,航空设计,建筑设计,建筑学,生物系统和农业工程学,化学工程,土木和环境工程,施工管理技术,电子和计算机技术,电机工程技术,火灾预防和保护技术,工业工程管理学,机械工程,机械工程技术,服装设计,服装制作,室内设计,商品广告推销,预科法律, MS 服装设计广告推广,PHD 服装设计广告推广,早期儿童教育,学生和家庭服务,酒店管理,营养科学,预科医学,预科法律,美术学,计算机科学,英语,哲学,政治学,期刊杂志学,广播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学,商业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电视视频系统管理,农业教育,医学,兽医学等课程。


院校相关资讯
  • 学费大幅上涨的美国公立大学有

    对于去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公立大学是很多人的不二之选,但是一些势头强劲的美国公立大学的学费在近些年也有了“质的飞跃”,身体力行地告诉你,他们开始“捞钱”了。

  • 这6所美国大学性价比高,快来目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是比较耗钱的,对于留学生而言,选择一所性价比较高的大学至关重要,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主要盘点了一下6所性价比高的美国大学。

  •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化学工程系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90年,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小城静水市,本文为大家大家介绍一下其化学工程系。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