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

  除法学院和医学中心开设的项目外,密西西比大学其它项目的招生均由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统一管理,的其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学位要求: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要求GPA不低于3.0分

  语言要求:TOEFL要求不低于79分,IELTS要求不低于6.0分,均无单项要求,接受半条件录取*(2)

  GRE要求:大多数项目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项目还要求有GRE Subject成绩,商科类专业可以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会计学相关专业只可使用GMAT成绩

  申请时间:密西西比大学未设定有统一的申请截止日期,绝大多数项目均在2月1日-4月1日之间申请截止。具体申请时间列表请见下方的外部链接。

  半条件录取

  密西西比大学研究生接受条件录取,语言成绩未达学校的要求的学生仍然可以通过下述途径入学:

  国际学生英语项目(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相当于半条件录取,要求要求TOEFL不低于69分,IELTS不低于5.5分,PTE不低于47分。该途径与无条件录取并无本质上的区别,只是规定此类国际学生入学时必需修读总计四个学分英语课程

  申请说明

  密西西比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在线申请表,通过密西西比大学官网申请,要求申请费50美元

  推荐信:可以在线递交,也可以递交纸质版本

  个人陈述:可以在线递交,也可以递交纸质版本

  正式成绩单:需邮寄纸质正式版本

  毕业证明:如已毕业则需递交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复印件,如未毕业,则最好要求学校开具一个证明,说明预期毕业的时间。均需翻译

  TOEFL与 IELTS成绩

  GRE/GMAT成绩

  资金证明:可以在录取之后再递交

 以上是根据密西西比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密西西比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密西西比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密西西比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