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牛津大学本科奖学金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
Kwok   Scholarship for Undergraduates郭炳湘本科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标准课程时长向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人必须在完成学业后返回香港或中国内地。哲学、政治、经济或其他与公共服务相关的社会科学本科课程。详情请参阅网站,包括如何申请。
Reach   Oxford Scholarship牛津大学需求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和每年一次的机票费用。标准课程时长对于不能在本国学习的低收入国家的本科申请者开放。优先考虑的是以前没有学过本科的申请人。请参阅网站了解更多详情,包括如何申请。
St.   John's College: Ioan and Rosemary James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圣约翰学院:伊万和罗斯玛丽·詹姆斯本科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和每年一次的回程经济舱机票。Period   of fee liabilityIoan和Rosemary   James本科生奖学金为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困难的国际本科生提供资助。所有申请人必须向大学提出申请,并获得大学本科学位后才能考虑其申请。所有科目的圣约翰奖学金持有人只要符合牛津大学需求奖学金的国籍要求,均有资格申请。在其他科目考虑颁发奖学金之前,可优先考虑数学专业的申请人,学院保留向持有其他学院申请奖学金的候选人颁发奖学金的权利。
Harris   Manchester: Second Undergraduate Degree scholarships哈里斯曼彻斯特:第二个本科学位奖学金高达18500英镑的学费和学院费该金额将在学位期间颁发。付款通常在三年制课程的第二年和第三年支付,而对于大四学生,付款将在第一年和第二年进行。向所有申请第二本科学位(SUD)的申请人开放。所有费用高达18,500英镑。   奖励将根据学术成绩颁发。奖学金适用于那些已经拥有或将拥有良好学士学位的人士。受助人在通过申请时将接到通知。保留奖励取决于获得良好的学术报告。请参阅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The   D. H. Chen Foundation ScholarshipD.   H. Chen基金会奖学金学费,学院费,每年的生活费和2500美元的实习资金标准课程时长学生通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定居。


2019/20牛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
Great Britain–China   Educational Trust英国 - 中国教育信托基金高达3000英镑,但最常见的奖励金额在1500-2000英镑。标准课程时长中国国籍(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英国一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学生在有资格提交申请前,必须已开始第三年的博士学习。
    学生可以申请两次,但必须等待一年才能再次尝试。成功的获奖者不能再申请了。
Kwok   Scholarships郭炳湘奖学金大学学费、学院费和生活费。标准课程时长由国学联合会(郭炳江博士创办)设立的国郭奖学金将每年提供资金给较多2位来自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学生,他们在完成学业后返回香港或中国,为改善香港或中国大陆的公共事业而奋斗。每年为牛津大学提供两项MPP奖学金。
    奖学金将根据学术价值、财政需求和对公共服务的承诺来分配。
Clarendon Fund Scholarships克拉伦登奖学金学费、学院费和生活费Period   of fee liability向所有Master's   and DPhil 硕士项目的申请者开放。会自动考虑,不需要单独申请。
Chevening Scholarships志奋领奖学金通常包括学费、学院费、生活费,外加一些津贴和机票费。但一些国家对可提供的资金数额有上限。Period   of fee liability对一年制的硕士课程开放。资格因国家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China Oxford Scholarship Fund中国牛津奖学金提供各种不同价值的奖项1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包括香港和澳门)的研究生申请者开放。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University   of Oxford Scholarships中国留学基金委员会-牛津大学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额外的航班费用也可能包括在内。长达4年向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通常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DPhil申请人开放,要求申请者表现出卓越的学术水平和领导能力。
Rhodes Scholarships罗德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用以及学期内往返牛津大学的费用Period   of fee liability截止日期根据申请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请参见网站了解更多详情,以及如何申请。
Swire   Scholarships at St Antony's College圣安东尼学院太古奖学金学费、学院费、生活费。包括英国的往返机票。Period   of fee liability向所有已在日本、中国或香港完成大部分正规教育的研究生申请人开放。开放圣安东尼学院的任何课程,除了MBA和MPP。
University   of Oxford Croucher Scholarships牛津大学裘槎奖学金学费、学院费和生活费3年由牛津大学和香港裘槎基金会(Croucher   Foundation)联合提供,向在牛津大学学习自然科学、技术或医学等DPhils课程的香港永久居民开放。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牛津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