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伯代因大学简介

佩伯代因大学简介

  佩伯代因大学简介:

  位于南加州的佩珀代因大学成立于1937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是一所私立中型大学,建校以来以严谨求实的学风位居美国一流大学的行列。该大学由乔治. 佩伯代因因成立。乔治. 佩珀代是一个基督教商人,他建立了西方汽车代理公司。在该大学成立后的前30年里,它是一所小型的主要招收本科生的学院。在1970年由于增加了研究生学院和职业学院,它被提升为大学。1972年,它在马利布开办了新校区。

  西维尔学院(Seaver College)、法学院、教育心理学学院、Graziadio商管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位于该大学830英亩的校园内,俯瞰马利布的太平洋。学校在马利布、加州南部的6个研究生院,以及在德国、英国、意大利、阿根廷的国际学院授课 。

  佩珀代因大学的商管学院Graziadio 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成立于1969年,在美国AACSB认证的商管学院中以学生人数排为第五,是美国具有实力的商学院之一。其EMBA连续三年被Business Week评为世界前20名。

  学生情况

  佩伯代因大学侧重于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的训练,该校的教学质量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其中以教育学、历史、公共政策尤为有名,从该校出来的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极具竞争力,不但能快速找到理想的工作,而且能很快地适应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

  校园环境

  佩珀代因大学Malibu校区地理位置优异,距离洛杉矶附近商业,文化及休闲中心不用一小时就可到达。校区坐落在太平洋沿祡的山坡上,绵延的祡岸以及绿草覆盖的山坡加上清新的祡风吹拂为学校增添了许多独特的魅力。学校所属的Malibu小区相当安全并且独具文化气息。占地50英亩的Graziadio School依山傍祡,风景如画,可以俯瞰广阔的太平洋。2003年八月竣工的新校园,具备尖端科技的教室、演讲厅、图书馆、科技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研究生宿舍及停车场等,这所院校也是2011年7月英美院校-预科-奖学金- 专场面试会的参展院校。

  学校是全美高颜值的校园,马里布风景如梦如幻,SEX AND THE CITY 电影版里加州场景就是在这里拍的。电影钢铁侠在malibu拍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家是malibu沿海豪宅。Princeton Review 杂志在2004年和2007年列该校为“拥有如王宫般的宿舍”,在2006年和2007年,此杂志列该校为“高颜值的校园”的冠军。马里布华人较少,本地美国人占多数,属于洛杉矶最富裕的地区,治安很好。从正门口一出外就是PCH(所谓西岸最著名的沿海公路),美丽的太平洋海岸线再加上依山而建的名流豪宅,不时还可以看到湿地以及独特的地貌。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Z同学分享:佩珀代因大学金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J同学分享:佩伯代因大学TESO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佩伯代因大学的学子分享TESOL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佩伯代因大学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佩伯代因大学的学子分享商业分析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Y同学分享:佩伯代因大学金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佩伯代因大学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美国佩珀代因大学留学特色与录

    美国佩珀代因大学留学特色与录取要求解读。文章从地理位置、学院和课程设置、实习与就业、宗教课程、教学特色、录取要求多个维度对佩珀代因大学进行详细介绍。

  • 中国留学生成绩好但不是真的聪

    很多美国人都认为中国留学生理工科突出,办事靠谱,但是很少有人真的认为中国留学生很聪明?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国人对中国留学生的这种认识呢?

  • 中国留学生成绩好但不是真的聪

    很多美国人都认为中国留学生理工科突出,办事靠谱,但是很少有人真的认为中国留学生很聪明?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国人对中国留学生的这种认识呢?

  • 梦想起航:学子分享留学心得

    本文是一位在美国留学的学子分享自己的留学心得,讲述了留学申请前期的准备工作和自己的心路历程。

  • 美国位于海边的10所大学

    美国大学众多,很多学校教学质量一流,《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为既喜欢海边又注重学校质量的同学们列出了10所位于海边的美国大学,本文为您详细介绍。

  • 靠近海滩的10所美国大学,走起!

    美国USnews公布了十所靠近沙滩的美国大学,这些学校能让学子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尽情享受阳光海岸生活。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佩伯代因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