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大学简介

匹兹堡大学简介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五所顶尖私立大学之一(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与普林斯顿大学),目前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美国顶尖研究型高等学府,素有“公立常春藤”大学的美誉。

  学校简介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享誉国际、历史悠久之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学校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传统钢铁城市匹兹堡。早在 1787年匹兹堡大学的创校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高法院大法官,同时也是美国著名作家的休‧亨利‧布瑞肯里奇(Hugh Henry Brackenridge)先生预言匹兹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必将使得它成为美国未来重要的中心城市,因此必须及早建立高等教育的根基。在他的努力下, 成立了匹兹堡大学的前身---匹兹堡研究院(Pittsburgh Academy),并由他担任首任校长。匹兹堡大学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到了19世纪,匹兹堡成为美国工业革命的中心,匹大也因此得到很大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工业革命时代的发明者和创新者。

  教学资源

  2008年匹大图书馆藏书量达560万册,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之一。而且在Schenley Park公园坐落有匹兹堡大学的天文台(Allegheny Observatory)。毗邻校园的还有卡内基自然历史博物馆。

  校园环境

  匹兹堡大学位于匹兹堡市区东部的奥克兰(Oakland)地区,与同城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一街之隔。匹兹堡都会区人口约240多万,是美国第21大都会区,传统上是美国钢铁工业的中心城市,然而这里早已摆脱了工业污染的旧名,成为以医疗、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经济上现已转型为以生物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器人制造、医疗健康、金融而闻名的繁荣的工商业城市,成为美国城市经济转型的典范。匹兹堡是全美治安较好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向东可至大纽约区,向北可通达五大湖区,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地点。匹兹堡是美国钢铁公司、PNC金融服务集团等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全球总部,全美排名第8,德国拜尔的美国总部也设于此。匹兹堡文化艺术非常丰富,毗邻匹兹堡大学校园的就是钢铁大王卡内基捐建的卡内基历史自然博物馆。美国著名的现代派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最大的个人作品美术馆。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几个传统交响乐团之一。

  学校排名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在美国大学排名2012为第58名。


院校相关资讯
  • 匹兹堡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

    匹兹堡大学主校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各学院分布在奥克兰区(Oakland),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匹兹堡大学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简介和

  • 百利W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信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信息系统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机械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机械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H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信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信息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J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环境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环境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X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石油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石油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信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信息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市场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匹兹堡大学的学子分享市场营销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工业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匹兹堡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百利T同学分享:匹兹堡大学管理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匹兹堡大学管理信息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匹兹堡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