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莫纳学院简介

波莫纳学院简介

  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创建于1887年,位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克莱蒙特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顶级文理学院,其本科教学及学术成就在全世界均富享盛誉。学院只提供高质量的精英本科教育,不设研究生院。

  波莫纳学院是美国最享誉盛名的文理学院

  在2013年福布斯权威发布的最新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紧随斯坦福大学),2014年排名第八,今年(2015年)跃居第一。

  在201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文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四,是美国较难录取的大学之一,是录取学生SAT分数高的十所大学之一。

  波莫纳学院学术优势

  该学院所处的克莱蒙特市有一个完整的学院群,包括波莫纳在内一共5个学院,波莫纳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学生可在其他4个学院任选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还可以选择本校没有的专业,使学生能够更好的选择。另外此学院虽然它每年的录取率只有32%左右,但是它每年却有着88%左右这样不俗的毕业率。本科总人数为1500人,而每学期有100个从国外来就读的学生。在西部本科他们与Stanford其名。

  很多新兴的科目是该学院的热门专业,如: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生物(Biology) 心理学(Psychology)大众传媒(Communications/Journalism)英语(English)外国语言文学(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自然科学(Physical Sciences) 影视表演(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另外在此学习的国际学生可以感受这里良好的语言环境,因为这里的国际学生比例仅占在校生的3%左右。他们极为反感书呆子(bookish worm)类型学生,他们喜欢有较强领导能力(leadership)的学生。这里的学生常说他们拥有世界上较好的两样东西: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加利福尼亚终年宜人的阳光。

  波莫纳学院是美国收生最严谨的大学之一,是美国较难录取的大学之一,其录取学生的SAT平均分数在美国大学中位列前茅。其以逾20余亿美元的受捐金额成为美国最富有的本科院校之一。波莫纳学院也是美国著名的“克莱蒙特学院联盟”的创建者。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波莫纳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