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简介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简介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学校简介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pennyslvania state University - unive rsity park campus) 被誉为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享誉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创造了多项美国第一:是美国第一所建立工业工程学系的大学(1909),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也是美国第一所实施跨领域教学的学校。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pennyslvania state University - unive rsity park campus)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中部,介于风景优美的阿巴拉契亚山脉的城谷之中,距离纽约市,华盛顿市及费城只需3至4个小时的车程。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当地还有主要航空公司的飞机飞往各地,交通非常方便。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以“大”着称,是美国10所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目前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在校学生总数有8万多人,4100多位全职教师与研究人员。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除主校园外,在宾州各地还设有24所分院和4所专门学校。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办学方针是,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并重,脚踏实地,以培养美国一流的工程师、经济师、教师和企业经理为目标。从总体而言,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实力虽不好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美国一流高校相比,但在150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一些自己的办学特色。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成立于1855年。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校园占地5千6百多公顷。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学术发展更当年的农业学院为根基,扩展至今日涉及超过160项学术领域的成就。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离匹兹堡需3小时车程、费城philadelphia及华府washington dc 需3.5小时车程、纽约new york需4小时车程、波士顿需7小时车程 。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M同学分享:宾州州立大学帕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学子分享石油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Y同学分享:宾州州立大学帕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学子分享经济学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学子分享:宾州州立大学帕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学子分享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同学分享:宾州州立大学帕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学子分享电气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的留学魅力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的留学魅力解读。宾州州立大学留学好么?有哪些优势?文章从学科设置、环境、生活、美食、社团、安全、学校精神多个维度进行详细介绍。

  •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2+2项目介

    宾州州立大学(简称PSU),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在全国有24个分校,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2+2项目介绍。

  • 做到这几点 提升美国留学安全几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如果留学生在美国想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的话,需要做到这六点:证件安全、住宿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社交安全、法律安全。

  • 盘点五所每天都有party的美国大学

    美国留学的日子,除了日常的学习任务之外,必要的娱乐活动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做到劳逸结合才是较好的。本文盘点五所每天都有party的美国大学,高能预警哦!

  •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硕士全奖Of

    在申请美国研究生商科时,想要获得好的offer并同时得到奖学金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也并非毫无希望。下面来看看H同学宾大帕克分校硕士全奖offer是怎样炼成的吧!

  • 宾州州立大学的衣食住行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大学,这里交通方便,而且附近也有中国商店、餐馆,治安状况也很好。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