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位于伦敦东区,建造历史可以追溯到1887年的玛丽女王大学,从起初的在伦敦东区提供高等教育,到后来逐渐与其他医疗院校合并,并于1915年成为伦敦大学附属院校,玛丽女王学院经历了时间洗礼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学术上的科研在英国口碑载道。

  作为伦敦大学附属学院,玛丽女王学院毕业生可以获得伦敦大学的文凭,这是未来工作和发展的坚实保障。且在校期间,有一流的师资进行学业辅导,并由专业的图书馆,医疗室,手术室,诊所等设施来帮助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学校周边有书店,超市,健身中心等进一步帮助学生休闲娱乐。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具有国际声誉。在2011与2012年世界大学评选中,玛丽女王学院是英国的前20名,全球前130名的高校。在近期的RAE调研中,玛丽女王学院是所调查的132所英国院校中的第11位。在2011年国家学生满意度调查中,玛丽女王学院属于第一集团。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从学校只需要搭乘15分钟地铁就可以到达伦敦市中心,并且可以步行前往奥林匹克公园。

  从2012年开始,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将加入罗素集团(英国最顶尖大学组织)。随着这一切,会吸引更多的国际生前来就读。


院校相关资讯
  • 伦敦院校与小城市大学,各自有

    曾经有一位英国留学小伙伴总结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伦敦全是村!”虽然比喻有些夸张,但还是很准确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伦敦院校与小城市大学,各自有哪些优势。

  • 百利L同学分享:伦敦大学玛丽女

    本文特邀英国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的学子分享市场营销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管理学专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经历了时间洗礼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学术上的科研在英国口碑载道。本文从专业简介、课程安排和入学要求三点介绍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管理学专业。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法律与金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经历了时间洗礼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学术上的科研在英国口碑载道。本文揭秘该校法律与金融专业,分析其专业介绍、主修课程和录取要求等知识。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优势专业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是一所世界百强院校,学校实力非常强。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优势专业有哪些。

  • 英国留学知识产权专业,这五大

    随着国内外知识经济的崛起和中国外资企业的增加,英国留学知识产权专业是不错的选择。本文盘点英国留学知识产权专业选择的五大院校,介绍相关课程描述和申请要求等内容。

  • 三大留学优势,让你爱上伦敦大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经历了时间洗礼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学术上的科研在英国口碑载道。本文分析伦敦大学学院的三大留学优势,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四大校区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经历了时间洗礼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学术上的科研在英国口碑载道。本文百利天下留学盘点介绍该校四大校区的宿舍情况以及申请宿舍的注意事项等。

  • 英国A-level生物试题被指超纲 学生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22日报道,参加A-level(英国高考)考试的学生称生物科目试卷上的所有问题全部“超纲”,学生一片茫然。

  • 英国大学3年抓5万作弊生 中国学

    据英媒报道,在过去的三年里,共有五万名大学生因为作弊被抓,并特别点名在华人较多的伦敦大学玛丽王后学院,有1/3的作弊生来自中国。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