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简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简介
lt;p>  学校简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坐落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本市的空中交通方便,每天有35趟航班来往于伦敦空中飞行时间只需一小时。建筑古色古香,环境宜人。经过多年的发展,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已在国际上享有声誉,学校是有着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各类在校生已达25,000人,其中包括来自世界6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

院校相关资讯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8开课时间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告知所有的国际新生都参加国际欢迎和介绍周,如果学生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参加,需要联系国际学生中心,下面为大家介绍该校2018年开课和注册时间。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会计与金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简称QUB,其会计与金融专业是学校的优势专业,文章总结了五大优势,从英国专业排名第4,QUB证券交易室,实习机会等维度进行具体阐述。

  •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ESOL专业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ESOL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成绩要求、工作经验要求、语言要求、背景要求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ESOL专业申请。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7春季入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入学分为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本文主要给大家带来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17春季入学各专业录取条件介绍。

  • 原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这样

    原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这样一所美丽的院校,学校校园环境非常美,学生们可以享受乡村美景、登山的乐趣,而且学校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

  • 关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留学优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关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留学优势有三点:学校实力强、学校设施完善、课程安排合理。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将增收中国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带领高级代表团对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他透露未来5年希望将中国留学生人数增加到1500人。

  • 英国留学之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那么在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生活是怎样一种体验呢?下面,请听百利学子为你讲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初体验。

  • 冰与火之歌拍摄地 贝尔法斯特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主要拍摄地就在贝尔法斯特;这里有欧洲最大的数码环绕立体声电影工作室;想学电影的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住宿怎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为每一个国际学生第一年的在校学习都保证提供校内住宿,本文为大家带来其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的基本情况。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