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选择前往海外留学的学生都会以U.S. News排名作为择校风向标。

749 12

今年是QS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大学排名,是QS自发布全球大学排名以来的第十八次排名,包含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300所高校。

849 233

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QS就送上了美国大学专属排名!和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相比,QS美国大学排名就显得“新”很多,毕竟今年才是QS第二次发布美国大学排名!

838 250

THE世界大学排名日本版首次发布是在2017年,今年是第五次公布,这次的调查对象包括278所日本大学。该排名为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学生提供了重要的选校参考。

1535 11

MBA应该是工作党们选得较多的课程之一了吧,如果你还在犹豫MBA去哪里读比较好,可以来看看这份2021年QS全球MBA美国排名。

981 12

MBA应该是工作党们选得较多的课程之一了吧,如果你还在犹豫MBA去哪里读比较好,可以来看看这份2021年QS全球MBA加拿大排名。

895 16

《华尔街日报》和《泰晤士报高等教育》(WSJ/THE)叫板USNews,联合推出的2021最新美国大学排名,为学生选校提供了新的参考,美国哪所大学好,快来围观。

973 1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作为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之一,是最古老,认知度高的。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2020年THE美国大学排名。

905 1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作为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之一,是最古老,认知度高的。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2020年THE英国优秀大学排名。

1372 12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作为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之一,是最古老,认知度高的。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2020年THE加拿大优秀大学排名。

869 9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894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