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奖学金情况

2019/20皇家霍洛威学院奖学金申请要求:

具体申请要求因奖学金项目而异,以下部分项目奖学金申请信息供大家参考: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要求金额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你必须是一名国际学生,在GCE   A级达到AAA或同等水平的最终成绩,并向我们提供一份强有力的奖学金声明。
    在你申请之前,你还需要持有一份有条件或无条件的皇家霍洛威大学学习的offer。
本奖学金适用于12名在我院学习任何学科的留学生。
    在第一年的研究中提供£5000学费减免。
Donald Davies Computer Science scholarships唐纳德·戴维斯计算机科学奖学金所有新的本科计算机科学申请者都将获得此奖学金。   他们具有竞争力并被认为是优秀候选人。选择取决于您的最终成绩。
    奖学金将在您注册时确认。
    附加信息
    您必须在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如果考虑四年级MSci)的年终考试中获得总体一等水平的成绩,才能获得下一学年的奖学金。
奖学金在第一年价值1000英镑,在你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年可以以500英镑的金额持续获得。
Santander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scholarship桑坦德国际优秀奖学金要获得此奖学金,您必须是以下国家之一的新国际全日制本科学生:阿根廷,巴西,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加纳,墨西哥,波多黎各   ,卡塔尔,俄罗斯,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乌拉圭或美国。
   
    您必须具有GCE A-Level AAA或同等水平的较低预期或最终成绩。
   
    您必须持有当前有条件或无条件的录取通知书来学习Royal Holloway的任何本科课程。
奖学金提供超过三年的£15000学费减免。
Computer Science scholarships计算机科学奖学金从2018年9月开始,申请学习大数据或物联网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可以获得计算机科学奖学金。
   
    如果您持有相当于英国头一等本科学位,您将自动获得奖学金,即2000英镑的学费折扣。   符合条件的印度国民和在印度居住并支付国际费用的学生将获得4000英镑的学费折扣。符合条件的项目: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Data Science and Analytics.
    MSc Machine Learning.
    MSc The Internet of Things.
    MSc Distributed and Networked Systems.
2000英镑-4000英镑

链接:https://www.royalholloway.ac.uk/studying-here/international-students/find-your-country/china/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