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莱斯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GPA 要求:本科GPA 成绩要求较低需达到 3.0 分。

GRE/GMAT:根据专业不同要求不同,GMAT 通常见于商科,GRE 送分编码 6609。

语言成绩要求:TOEFL 总分要求不低于90 分,IELTS 总分要求不低于7.0 分;具有英语系国家学士学位背景者无需提供语言成绩。

申请截止日期:莱斯大学研究生各个院系要求的申请截止日期不一,秋季学期主要集中在 12-1 月,部分院系接收春季学期录取,申请截止日期多半在11 月份,具体可见各学系要求。

申请费:$85

申请材料:

莱斯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学生整体比例达23%。该学院通过学校官网申请,每学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4年制本科所有正式成绩单(official tran from previous institution )

•申请费:$85,有些系所是$70

•GPA成绩

•标准化考试成绩(GRE/GMAT, TOEFL/IELTS )

•推荐信:3-4封

•写作样本(Writing samples)

•个人作品(Portfolios)

•个人陈述(Statements of Purpose)

注:写作样本、个人作品见建筑、音乐学院的申请要求,其他申请要求(申请截止日期等)具体参考各个系所的申请说明。

链接:https://graduate.rice.edu/qualification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莱斯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莱斯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莱斯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莱斯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