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简介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简介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IT),又译罗彻斯特理工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学校创建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拥有近200年的建校史,是一所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理工大学,以高质量的本科教育、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在2018 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为97名。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拥有全美排名前列的工程学院(#58)、艺术学院(#33)、商学院(#77)等强势学院,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于世,尤其是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IAS)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的摄影(#4)、工业设计(#8)、视觉传达设计、玻璃设计、珠宝/金属设计(#2)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评为全美前10的专业。

  学校特色: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以高质量的大学本科教育、专精的职业训练、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是具有全球声誉的一流大学,RIT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学科闻名于世;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的摄影、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玻璃设计、珠宝/金属设计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 and Rankings 排在全美 TOP10。在Best Colleges Online 对美国所有大学的学生创新创业评估中,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Simone学生创新和创业中心((The Simone Center for Stud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名列全美第1.

  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已经成为21世纪全球高等教育发展中广受关注的衡量一流大学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之一。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凭借自身的优势走在全球高等教育的发展前列,RIT的Simone学生创新和创业中心(The Simone Center for Stud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名列全美第1,紧随其后排名第2~第5的大学的分别是:2.波士顿大学(Business Incubation);3.雪城大学(Syracuse Student Sandbox);4.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Engineering TranslationalTechnology Center);5. 哈佛大学(Harvard Innovation Lab)。

  地理位置:

  罗切斯特(Rochester)是New York州第三大的城市,在纽约州的西部,是全世界的摄影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光学产品的生产基地,在绘画艺术、电子设备和紧密仪器等方面都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罗切斯特是全美第四大出口城市﹐市内还有许多文化汇点﹐如国际摄影术博物馆、罗彻斯特科学博物中心等。是柯达(Kodak)及施乐(Xerox)公司所在地,拥有以科技为基础的强大经济背景,也是全美前十名的出口城市。大多数本地的工业、企业等都与学校有着很紧密的合作关系。大罗彻斯特地区包括罗切斯特城和其周边地区共有700,000人口。该地区是全美国人均收入高的城市区域之一,在这里有很多国际知名的公司、企业。附近园林和娱乐设施包括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爱丽运河、Letchworth State公园等。

院校相关资讯
  •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计算金融硕士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拥有全美排名前列的工程学院(#58)、艺术学院(#33)、商学院(#77)等强势学院。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计算金融硕士专业简介和申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