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普顿大学简介

罗汉普顿大学简介

  学校概况

  罗汉普顿大学(Roehampton University)是一所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优秀环境。罗汉普顿大学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都市的中心,又远离喧嚣坐落在一片美丽、静谧的绿野之上。占地1000公顷的雷奇蒙皇家公园(Richmond Park)和大学相邻。学生既可以领略国际大都市的繁荣,又可以在安静、安全的环境中完成学业。与许多国际大都市相同,伦敦充满了各种工作机会。国际学生无论读书期间从事兼职工作,或者学业完成之后致力于长久在英国获取国际工作经验,伦敦都为其提供了无数机会和可能性。

  学校成立时间

  罗汉普顿大学于1975年成立。同时罗汉普顿大学由四个高校联合构成。劳安普顿大学有一个值得骄傲和尊敬的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40年代。罗汉普顿大学特别是在儿童领域的研究和教育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罗汉普顿大学还包括国家承认妇女高等教育的第一院校。是英国最早接纳女学生的学校。数百年来保持着教育专业的传统优势。学校既靠近市中心,又与美丽的皇家公园毗邻,融现代与自然于一体,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机会。

  地理位置

  罗汉普顿大学的两个绿化极好的校区位于伦敦西南方向,距离伦敦市中心只要约20分钟车程。罗汉普顿大学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都市的中心,又远离喧嚣坐落在一片美丽、静谧的绿野之上。罗汉普顿大学坐落在伦敦西南部的Roehampton,这是一个友好、多元的小城市。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化大都市中心(距伦敦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又远离喧嚣,与占地1000公顷的Richmond 公园毗邻。学生在领略现代大都市繁华的同时,也能享受清新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宁静安逸的环境中求学。主校区附近有公交72路和265路可以乘坐,到达Barnes火车站,坐火车可以方便到达伦敦市中心的Clapham Junction和Waterloo,或者到西南部的Staines and Windsor。学校的三个学院都在Roehampton Lane的主校区,生活必需品都能步行购买到。而人文科学学院所在的Whitelands校区距离主校区约10到20分钟的步行。各个校区之间有校区间汽车,不过最好确定好时间再去坐。

  院校特色

  罗汉普顿大学的国际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是国际学生留学生活开始的第一站。学生在入学前以及日后的整个学习期间都会得到国际中心的各种支持与帮助,比如大学申请、注册、入学指导、签证续签等等方面。同时,每个学院负责“学生福利”的工作人员同“学生服务”办公室紧密合作,为大学的每个学生提供系列高质量的全方位支持。

  院系设置

  罗汉普顿大学共设有4个学院,有400多种学科组合。大学实施的本科课程单元体系有很大的灵活性,因而深受国际学生们的青睐。较受国际学生喜爱的本科课程有商业学、商业计算机、营销学、电影研究、心理学、心理学与心理咨询、英语、应用英语研究、向母语为非英语者的英语教学(TESOL)和教育学。学校的各种硕士学位课程中都有国际学生,特别受欢迎的课程则为管理、艺术、治疗学、体育、营养学、卫生保健和教育。并开设传媒与文化学习、儿童文学研究生预备课程和管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

  学院设施

  图书馆

  图书馆拥有大量的集体学习区和阅览室,提供复印和24小时的计算机。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从早上8:30到晚上9点,周五早上8:30到晚上7点。学期阶段周末12点到下午5点开放,但假期里周末不开放。

  医疗

  学校有自己的医疗中心(属于Putneymead中心的一部分)。每天早上9:30到下午4点开放,您既可以与医生预约时间,也可以随时去门诊部找实习护士。

  商店

  除了出售书和文具用品的Turner's书店,校园里没有其它商店。但Digby Stuart学院里有三明治和咖啡店,Froebel学院的咖啡店也出售少量的必需品。学校周边有一些售卖机。

  Whitelands学院的学生就比较合算,只要步行几分钟就能找到位于Danebury Avenue 和Roehampton High Street的商店,包括Co-op, Chemist, Post Office, Off Licence, Takeaways等等。

  银行

  Roehampton市本身就没有银行,但是LRC和Sainsbury's local内有免费的提款机。值得提醒的是,Danebury Avenue的提款机会收取一定的提款费。如果你想要去银行办理其它业务,则需要到Putney, Kingston或Richmond这些大城市去。

  兼职打工

  学校离伦敦比较近,大城市伦敦往往会提供诸多兼职打工的机会,因此伦敦为兼职打工的学生和毕业求职的学生提供了无数机会和工作的可能性。


院校相关资讯
  • 罗汉普顿大学专业设置是怎样的

    罗汉普顿大学课程大概包括以下几种:本科生课程, 授课研究型课程,研究型硕士课程,MBA课程,那么具体来说是怎样的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罗汉普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