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斯勒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伦斯勒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要求:

1、背景要求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如果是211大学毕业的话更具竞争力。

个别专业会有前置课程要求,具体请咨询学院及项目。

2、语言要求

TOEFL总分不低于88分,IELTS总分不低于6.5, PTE总分不低于60分,三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

商科专业对口语分数有要求,通常TOEFL口语不低于22分,IELTS口语不低于6.5分。

具体要求因项目而异,如部分理工科专业等,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PTE总分不低于68分,三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建议查看官网具体项目要求。

如目前正参与OPT/CPT,或目前就读于美国大学,且在正式入学前,已在美国完成2学年的学业,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

3、学术成绩要求

GRE:多数专业均需要有GRE或GMAT成绩,部分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录取学生的平均GRE成绩是159(语文),163(数学),4.0(写作)。

GPA:无较低GPA分数要求,建议3.3以上。

4、申请材料

•申请表:通过伦斯勒理工学院官网进行申请。

•申请费:$75

•大学成绩单:需翻译但无需公证。

•GRE/GMAT: GRE编号2757;GMAT编号Q69-LM-28。

•TOEFL/IELTS成绩:TOEFL编号是2757。

•推荐信:2封,推荐人应该是你的学术导师、其他教授或者学术主任,他们能够评估你是否能够成功完成研究生学习。如果你工作或离开校园几年了,推荐人可以是领导或同事。

•个人简历:详细描述申请者的教育、就业和实习经历和任何相关的研究经验。

•个人作品:仅建筑学、电子艺术、建筑生态学需要。

•个人陈述:1-2页,包括目前的工作和学术活动。

•资金证明:申请时不需要,主要由签证把关。

链接:https://admissions.rpi.edu/graduate/masters-and-phd-applica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伦斯勒理工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伦斯勒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伦斯勒理工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伦斯勒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