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森大学简介

瑞尔森大学简介

  概况:

  瑞尔森大学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学,校址位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校名是以早年安大略省早期教育家 Egerton Ryerson而命名。该校的前身-雷尔森理工学院-于1948年创立,于2002年正式易名为瑞尔森大学。

  瑞尔森大学教学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这充分体现在学校的课程教学中,其新闻系的学生出版了“瑞尔森旅游评论”的杂志,是在国内获得好评的杂志。时装设计专业的学生自己设计并展示自己的服饰。很多学生选择瑞尔森因为他们可以随时进行实践。学校在 1993 年就被誉为教育创新型学校,成为了 21 世纪各大学学习的楷模。

  瑞尔森大学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高等学府,是加拿大大学中较多本科毕业生的大学。据统计,瑞尔森大学有学生约32,000人,其中本科生30,700人,研究生2,000人,有来自数十个国家的留学生约1000人左右,教职员工705人。学校聘请了许多知名教授,有给加拿大广播电台编辑过稿件,有的给音乐会进行指导,有的参与过设计世界级建筑,学校于劳伦森和麦克玛斯特大学联合提供了加拿大第一个产科方面的学位,还提供了残疾研究方面应用文科学位,信息技术管理商科学位,表演和舞蹈艺术学位。

  学术:

  作为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教育革新者,瑞尔森大学因其在相关专业上取得的学术成就成为了21世纪学校的典范,而且瑞尔森大学在近十年中每年都会引进新的本科教育方案。学校在注重本科教育的同时,也关注研究生层面的课程设置,学校还不断地引进新的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如生物医药物理学、儿童早期研究、环境应用科学与管理等。

  瑞尔森大学久经考验的办学宗旨“通过实践学习知识” 充分贯穿于学校各中教学活动中,新闻系的学生自己发行的出版的“瑞尔森旅游评论”,在加拿大广受好评并获大奖。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学校公寓工作;服装设计系的学生自己设计并展示他们的服装。很多学生选择瑞尔森大学是因为他们不但可以随时进行实践,而且大学提供的课程给他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广泛的前景。学生曾这样评价学校“如果你已经有了目标,瑞尔森是实现目标的最好跳台”。瑞尔森大学在1993年被誉为教育创新型学校,其在学术方面的专业教学成为了21世纪各大学学习的楷模。

  课程设置:

  瑞尔森大学共开设8个学院,有三分之一的学生选择了工商专业,五分之一的学生选择了工程学。交流与设计学院也吸引了五分之一的学生,它包括了瑞尔森大学一些最精华的课程:图像艺术是其中之一,这个专业的每个名额能收到13份申请。

  专业的结合和通过商业和工业、实验室工作、学生实地考察旅行、室外工程和在专业社区的工作经验的方式来不断加强教室讲座。

  瑞尔森大学的文学院、传达和设计学院、社区服务学院、工程建筑和科学学院、Ted Rogers管理学院共提供超过95个博士、硕士和本科专业。

  同时,瑞尔森大学亦是加拿大领先的职业培训机构,始终致力于教学创新,并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其中G. Raymond Chang继续教育学院每年的入学人数达到25,000人,注册学生总数超过65,000人。在科研发展方面,瑞尔森大学在加拿大排名第三,在安大略省排名第一。

  基础设施:

  瑞尔森大学图书馆提供在线目录,通过在线目录,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Books, Journals, DVDs, CDs, Ebooks, Theses, Maps等。除此之外,瑞尔森大学图书馆还提供以下服务:自助换零,失物认领,Microcomputer Facilities,Photocopying/Microcopying,Printing,Study Rooms,Telephones,Wheelchair Access等。

  瑞尔森大学给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学校住宿区共有三个部分,可容纳840名学生。它们分别是The International Living and Learning Centre(ILLC)、O'Keefe House(OKH)和Pitman Hall(PIT)。三个住宿区的风格各不相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瑞尔森大学May 1st开始接受住宿申请,到June 6th结束。住宿的费用根据选择的住宿类型会有所不同,费用可分期付款。

  瑞尔森大学还为学生建立了专门的饮食网站,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了解学校提供的各种饮食服务及就餐计划,还可以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非常便利。学校设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共同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说,留学在瑞尔森大学,您会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觉。


院校相关资讯
  • 瑞尔森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要求

    瑞尔森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主要从项目设置、语言要求、成绩要求等维度对瑞尔森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进行阐述。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营养学硕士项

    文章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瑞尔森大学营养学硕士项目的学位设置、学制、申请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申请。

  • 加拿大留学基础类大学介绍

    加拿大的大学一般来说分为三种类型,医学博士类大学,综合类大学,和基础类大学,本文为大家介绍加拿大留学基础类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本科和研究生

    作为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教育革新者,瑞尔森大学因在相关专业上取得的学术成就成为21世纪学校的典范。本文介绍瑞尔森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奖学金申请攻略,供大家了解参考。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瑞尔森大学是加拿大大学中较多本科毕业生的大学,其教学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本文详细介绍加拿大瑞尔森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攻略与流程。

  • 四大留学优势告诉你为什么选择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高等学府,提供各种各样的文理工商等专业。本文从学术实力、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和校园生活四点解读加拿大瑞尔森大学的留学优势。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住宿环境良好

    瑞尔森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了专门的饮食网站,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了解学校提供的各种饮食服务及就餐计划,除了这些还有哪些贴心的服务呢?

  • 本科生较多产的加拿大高校——

    瑞尔森大学是加拿大大学中较多本科毕业生的大学,其教学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很多学生在这里不但可以随时进行实践,而且瑞尔森大学提供的课程给他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广泛的前景。

  • 瑞尔森大学引进性暴力政策

    瑞尔森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院校之一。2015年8月26日引进一项新的性暴力政策。该政策增加了很多内容,既增加对学生的教导,也增加了对受害人的保护。

  •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国际经济与金

    瑞尔森大学成立于1948年,瑞尔森大学的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瑞尔森大学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瑞尔森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