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简介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简介

  简介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缩写SDSU)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圣地亚哥县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1897年,初名圣地亚哥师范学校(San Diego Normal School,CSU),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第三古老的学校,同时也被认为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主校区位于圣地亚哥市,另有1个小型分校区位于加州的卡莱克西科(Calexico)I,名为帝王谷校区(mperial Valley Campus)。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现有学生25,870人。设有189中学士、91种硕士及22种博士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与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及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合作的教育学博士(Ed.D)、教育学学位(Ed.S)、理疗博士(Doctor of Physical Therapy)、JD(法学博士)、听力学博士(Au.D)、以及PhD项目。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提供较多博士项目及招收较多博士生——2013年为534人——的学校,同时也是该大学系统下唯一被USNEWS归类为全国性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的学校。

  卡耐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法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归类为研究活动活跃的研究型大学(RU/H)。2009-2010学年,其研发资金为1.5亿美元,其中0.26亿来自美国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多的富布莱特学者,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05年至今,已产生40名富布莱特学者。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60%的毕业生选择留在圣地亚哥,是该地区最主要的知识人才的贡献者。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十大拥有较多样化的学校——以少数族裔学生人数、类别、以及授予少数族裔学生的学士学位数计。

  学校历史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成立可以追溯至1897年3月13日成立的圣地亚哥师范学校,该学校原是一所专门培训小学女教师的学校,仅有17英亩的大小,位于圣地亚哥市公园大道的大学高地(今圣地亚哥联合学区总部所在)。该校立校时仅有91位学生,7名教员。1923年,圣地亚哥师范学校改名圣地亚哥州立教师学院(San Diego State Teachers College),成为一所四年制州立学校。

  随后,随着学校的扩张,原有的校园已不能满足进一步的扩展。1931年,该师范学校迁至现址——今圣地亚哥市的东部边界地。1935年,因学校不再是一所单一的师范学校,学校再次更名为圣地亚哥州立学院(San Diego State College)。1960年加入加州学院系统——也即后来的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最终学校在1970年再一次将学校改为现名——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美国总统约翰·F`·肯尼迪曾与1963年6月6日参加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说。在该次典礼上,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同时授予肯尼迪荣誉法学博士学位,这是学校历史上第一个荣誉博士学位。该次事件被作为历史古迹载入史册,记录了下来。

  在该次典礼上,肯尼迪演说道:

  “As a nation, we have no deeper concern, no older commitment and no higher interest than a strong, sound and free system of education for all. In fulfilling this obligation to ourselves and our children, we provide for the future of our nation-and for the future of freedom.”

  译文:作为一个国家,作为一个民族,没有什么比建设一个强大的、健全的、免费的教育系统这一需求更为重要迫切、更为原始古老、也更为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了。我们有义务为我们,为我们的孩子们达成这一目标而努力,从而确保我们民族的未来以及“自由”的未来不受影响。

  1968年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天文系获得了位于克里夫兰国家森林公园的拉古纳山天文台(Mount Laguna Observatory)的使用权,现与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共同运作该天文台。


院校相关资讯
  • 美国食宿费最贵的学院TOP10:小心

    据报道,2015-2016年度美国大学生平均花费10389美元(约合68368人民币)用于食宿的支出。赶紧来看看美国食宿费最贵的10所院校都有哪些吧!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