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城大学简介

成城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成城大学(Seijo University),是一所日本私立贵族大学,创立于1950年,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成城,其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在中国虽鲜有人知,但在日本却名气颇高。成城大学名教授云集,如日本著名语言学家山田俊雄(山田孝雄之子)就曾在该校任教,并担任校长。此外,成城大学图书馆藏丰富,学者辈出,这些都使得成城大学在日本学术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成城大学隶属于“学校法人成城学园”,坐落于东京都世田谷区成城,离电车小田急线“成城学园前”站仅10分钟左右(步行)路程,离繁华的新宿仅17分钟(电车)路程。从校园内较高的楼层更可望见“东京天空树”(Tokyo Sky Tree)。 另外,成城一带高级住宅鳞次栉比,乃是东京富人聚集区,环境整洁,风景秀美,尤其三四月间樱花盛开,更是赏樱花的著名地点之一。

  校园设施:

  成城大学图书馆馆藏69万册,现已成为研究和就职活动基地。学习环境优越,拥有可供学生单独学习以及和伙伴一起学习的学习室。同时,图书馆内拥有可以喝音乐大学并肩齐驱的影像资料,CD馆藏也十分丰富。图书馆内不仅可以利用到自身大学的资料,也能利用学习院大学、成蹊大学、武藏大学的资料。

  民俗研究所,由日本民俗学创始人、近代日本代表思想家——柳田国男捐赠的“柳田文库 民俗学研究室”为基础设立的。作为日本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他承担着研究日本民俗文化以及收集资料的使命。

  师生人数:

  据学校官网2013年数据显示,成城大学在校学部生人数5711人,大学院学生人数109人,教职工人数556人。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编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管理学科)

  文艺学部(国文学科、英文学科、艺术学科、文化史学科、大众传播学科、欧洲文化学科)

  法学部(法律学科)

  社会革新学部(政策革新学科、心理社会学科)

  研究生专业

  编辑经济学研究科

  文学研究科

  法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成城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